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打這樣一篇的文章

回顧這幾年,不能否認的,我真的變了
心境上變了。

我不在小學那矮小(現在也沒多高~)怕事(?)的人
我不在是那會喜歡刺蝟頭的男生的人
也不在是那那麼會珍惜朋友的人

直到遇到他之前,我都沒變過
遇到他之後,我開始改變
在自己不知覺的情況下改變了
也直到失去他後,才發現,我變了

我變的不在那麼膽小(所以敢跟老師吵架~ -3-)
我變的不在喜歡刺蝟頭(因為他不是 = =?)
雖然對帥帥的男生還是會多瞄幾眼~ 但只是欣賞,反正也吃不到咩!
我變的,不在會想要結交成群結隊的朋友,大家一起玩樂之後比心機
我寧可,只有一個好朋友,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快成魚乾女了~)

為什麼會改變,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他能改變我,我也不知道,或許他也不知道
也或許,我是為了他才會在不知覺下改變的

人都會變,在環境、心情的改變下,都會有所改變
但,我想不到的是,我變的太多了

今年初,我到了日本交換學生
我帶著,到新地方,交新朋友,做新的自己的心態前往

再那裡的一個月,我很開心
我真的做到了,我交了很多朋友,我有了另一對的爸媽,我擁有了我渴望的家庭生活
這樣,真的就夠了
很幸福
雖然這個幸福只維持一個月,卻足夠讓我改變

回到這,朋友說,你變了
不是外表,而是態度和心情

我笑笑,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變了多少
只知道,對待他們,我的確變了

以前,我會把自己隔絕於他們
現在,我會開始讓自己融入他們
一點一滴的,就夠了

雖然,我還是留了一條線給自己
不超越的友誼
但,能做到現在這樣,也真的變了吧!

不論是他,還是在日本的點點滴滴都在改變著我

一個人,我無法改變什麼
但因為有他們,我想我變了

現在,我正努力織著夢
織著我一直渴望的夢

我失去過
也擁有過

我不會再去強求
因為,我知道我得不到。

所以,我打算自己為自己圓夢

是什麼夢?
我自己知道,就夠了。


這篇還真的是。。變變變~~ 七十二變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