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三天考試日~~
不知該說幸還是不幸壓。。。 我竟然一天之內考兩科~ (跟上個禮拜三一樣)
幸,即是說,早死早超生 
不幸,即便說,要在一天之內應付兩科 ˊˇˋ
不過,很幸運的因為皇后生日而讓我們共擁有三天的假期讓我能好好的k書~ (雖然我是k動漫較多。。)

今天早上起個大早複習了數學跟日文~ 
之後吃早餐,出門,到校,準備一下,準備進考場,踏入考場,然後開始拼命了~~~ (天音:打架膩?!)

這次的數學,說真的我覺得比上學期的來要的易懂,該怎麼說呢,應該說讓我困住的題目較少~ 我甚至再還有一個小時的考試時間時就已經寫到最後兩題了。。。。 (當然這兩題也花費了我不少時間~ 囧)
其實這次寫的都還算蠻順的啦~~ 不過呢~ 還是有一兩題較沒保握的~ 當然就是PartB的問題啦~ 而且,很不幸很夭壽很白爛的馬上讓我確定。。。我有一題寫錯了!! 機~~~車!!!#$%︿&* (咒罵聲,小孩不宜,自動消音)
不過並不是整題都錯~~ 算是寫對一半而已~ >︿< (老頭~ 給我半分吧!!)(天音:衝著這聲老頭,你別想拿半分了~~)(夜:囧)XDD (我瘋了~)

數學就差不多是這樣吧!!只希望這次成績能夠好點就好囉!!!
不然就太對不起阿Ju在課堂上的幫忙囉~~ ˊˇˋ

* * * * *

下午一點四十分是我的日文口試~~ 不過我遲到了!!XDD 理由很簡單:我故意的!! 
因為我要多練習幾次咩!! 哈!
過程中我很緊張,我的長指甲一直刺進我的皮膚。。。(注意!我沒有自虐症。。)但是真的很緊張。。我心跳簡直是可以說飛出去再碰碰跳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跟Ms。Suzu做口試壓力比較少。。。我比較不會過度緊張而造成腦袋一片空白。。。之前跟Mr。Dunn就會這樣。。。 ˊˇˋ 我大概跟他犯沖吧 = =! 

唉唉~~ 不過,我也在結束口試時鬆了口氣了!!成績當然跟別人比起來不能算好看,不過,我自己真的覺得很開心了!畢竟,我不是八、九年級就學日文的人,為了自己當初的決定而努力到今天,我覺得這是給我最好的酬勞了!當然囉~ 我會更努力的!畢竟,這是我對自己負責的第一步呀!
口試結束後,我問了老師他之後打算去哪~ 他說他會在某間學校當老師~ 為他開心囉!︿ˇ︿ 

那麼~ 這學期就真的很感謝他囉!雖然他或許不是一百分的老師,但是,又如何呢?!一學期都這樣過了!就這樣吧!
沒有必要在最後這幾天還要批評他囉~ 至少我心底並不是很討厭他!
或許他沒有Mr。Dunn會敎(很不想承認這點)但是,他有他的好~ 
唉!Mr。Dunn阿。。。。。 又要看到他了。。。 

呼~ 總是有股說不出的壓力。。。 煩!!

我的考試到今只剩下一科了!那就是商業電腦的演講~~ (表哥跟媽咪都很好奇的問:"那怎麼做演講阿")
哈!我的答案很簡單~ 你問他們啊!這裡是澳洲耶~ 什麼稀奇百怪的考試方法都嘛出的出來~~ 
總之,就是這樣囉~~ 希望明天能夠很順利啦!! 
stella,你的建言我有聽進去,也會盡力去做的啦!!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