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的今天是5月10號母親節。
本來已決定好要做蛋糕給媽媽的~
但因為我們有在ART訂蛋糕了。。因此我就把我的蛋糕給延期至這禮拜~!!
本來昨天就要做的。。。結果奶油起司忘了退冰 =ˇ= 
結果就變成今天作囉!早上六點半就從溫暖的床鋪爬起來下樓忙碌了~~
基本上我是蠻滿意的啦!!!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問題 =@=
不過,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做蛋糕,算是蠻成功的吧!?

我的蛋糕很矮,因為我的固定型烤盤(圓)【正確的專業名詞不太記得啦!隨便啦~ 懂就好!!XD】比較大,而食譜上的小很多。。。因此我的份量做出來就感覺很矮。。。
個人是覺得起司味很重。。。後來媽媽才跟我說我選的食譜是重乳酪的。。。囧

唉!!雖然說不是百分之ㄧ百的成功,但我還蠻滿意的啦!!!!哇哈哈哈哈!!
圖片照出來後感覺很難吃 = =!!
不過其實還不錯啦!!頂多就是起司味比較重咩~~ 哈哈哈哈哈哈!!

不論如何~~

媽咪~ 母親節快樂唷!!!(((上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