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舊是一大清早就爬起來了~~ 
之後早餐吃了飯糰!!>ˇ<
梳洗好打理好後就出門囉~~~
天尚未亮就出門,日本學生真的不好當呀!!
氣溫還很低的狀態下,從昨天開始愛加就把他的學校長外套借我~~ 
穿起來後看起來就像Mukogawa<武庫川>的學生呀!!
換句話說,我總共穿了五件~~~~ 不過因為穿的是褲襪,所以其實腳還是蠻冷的~~~
不只穿的多而已唷,我和愛加還在衣服上貼了一個暖暖包~~ 所以背部總是很溫暖~~~ 之後還有一個可以隨手拿取的暖暖包~~
多麼玩美的準備呀!!慶幸我有帶圍巾來~~ 不過,手套是愛加借我的!!︿ˇ︿ (感恩捏!)
一如往常的搭6:55分的電車,之後轉車搭7:10的電車...在這台電車上和Hiromi會合.之後三人在一起搭上另一班電車~ 這時候會和Arisa會合~ 然後四人在一起下車,之後Arisa和Hiromi就會兩個人一起走到學校,而我和愛加則在到另一頭和Aoi<葵>等人會合,之後在猜拳配對一起走到學校~~!!!昨天我難得跟了Chika<千賀>一組(因為Sari遲到),今天我又回到跟Sari一組的命運囉!!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來學校以來都是跟他,除了昨天早上是跟千賀,晚上是跟葵以外...其餘時間都是跟他 =ˇ= 我們很有緣耶...
總之,今天又是跟Sari囉!!一路上,如同往常的聊天~ 不過偶而也會安靜一下.....@~@ Sari是個超級安靜的女生..不知道是只有對我如此還是怎樣...總之,就是不像愛加還有葵那樣的健談啦!!!Sari可能比較接近日本人的本性...就是感情比較內斂吧!!
總之,每一次只要是跟我配對的人,絕對都會是第一個到校或者到車站的~~ 理由很簡單,其他人都一直聊天聊天,步伐都會變小小的...跟我的話是一邊聊天一邊繼續走...照平常的速度前進~ 因此不知不覺的我們總是第一個到 =ˇ= 
然後直呼其他人很慢!!哈哈哈哈哈!!
到學校後,依舊的先換了鞋子,之後就到藝術棟的合唱團練習室囉~~ 今天七點五十五分就踏進校門囉~!!
合唱團的晨練是從八點整開始,通常在八點的前幾分鐘,愛加他們那些"烏龜群"的就會抵達囉!!︿#︿
總之,他們開始練習...而我則被催眠了~~ 搞的本來很有元氣<精神>變的愛睏愛睏....=@=!
八點半,鐘聲一打,我就和愛加一起到教室去進行早上的晨訓還有晨讀...不過,就如同我之前說的,大家都在打屁聊天兼睡覺...直到老師有話要說的時候才會勉強抬起頭...
晨訓時間一結束,馬上就要進行第一堂課囉~~ 而我就一個人瀟灑的離開教室往S201走去啦!不是我臭屁,而是我真的已經混熟這間學校了...除了餐廳不太確定該往哪裡走以外,其他地方我都摸熟了唷!!︿#︿ 厲害吧!?
今天有個特別的活動,那就是九點半的時候要去參觀<武庫川女子大學附設幼稚園>唷!!!大約九點二十幾分吧~ 就有一位男老師前來帶我們..首先我們先換掉鞋子,之後便搭上<武庫川女子大學附設中學校>的專屬小巴士...(酷耶!) 老師說,座車大概要花上十分鐘的時間到達幼稚園.... 
幼稚園其實不大,人數也不多,後來經過幼稚園的訓導主任說明後才知道原來日本政府有規定每一間幼稚園的學員只能有多少個~ 這樣老師比較好照應,但訓導主任也說,<武庫川>的幼稚園學員比政府規定的還要少~~ 
而我也發現,即時說,武庫川的小學,中學,高校還有大學都只以女子而已...幼稚園卻是男女混合的唷!!!雖然,乍看之下還是男生比較少...但,對我而言這的確是蠻不合理的 =@= 不過,或許因為還只是幼稚園,所以比較沒有這麼的在乎吧~!?
不過,男生很可愛呀!!比較主動....至少今天進行參觀的時候,大多時後都是男生先發言跟示好的唷!!
總之,我們抵達幼稚園後就先到職員辦公室,之後訓導主任就過來和我們稍微講解一下幼稚園的狀態還有平面地圖的基本解說~
之後就跟我們說,今天剛好是他們的地震演習.... 還說希望我們跟著他們一起參加...@~@ 
可以想像在一大群小小孩子裡站著三個宛如巨人的人類嗎??!!=@= 就是螞蟻和人類的比例呀!!!
簡單的介紹完後,我們就開始進行參觀囉!!並沒有每一間都去參觀,基本上都是跳過一間的方式參觀的!!
小孩子都好可愛唷!!!!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們~~~ >///< 好想當幼稚園老師呀!!每天可以和這群可愛的小朋友面對面 =ˇ= 不過,因為年紀尚小,會帶來的麻煩也是無法預知的呀~!!@//@ 還是別太期待的好...哈哈!!
參觀到第三間班級的時候,地震演習也就在此開始了...首先,大家先蹲在教室,圍著老師~ (我們也是) 之後就一個一個排好隊伍走到外面的操場去....超可愛的大家~~~ 一間幼稚園的成員大概不到100人咧 @~@ 只有七個班級而已....
總之,等到訓導主任誇獎完大家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集合好後,就要我們三個人向前去...不過因為他們年紀還小,頂多只是問我們來自哪裡而已~~~ 比較簡單好應付啦!!哈哈哈哈哈!!!>ˇ<
演習結束後,我們就換到二樓參觀~ 二樓只有兩班而已,這兩班都屬於比較正常?!就是比較不會主動過來蹦蹦跳跳的跟你打招呼...因此Sze Sze就說:"還是一樓的比較有趣~ 二樓的很無聊"哈!
因為二樓很無聊,因此我們又回到一樓去囉!!之後再度去參觀教室,此時他們剛好在唱歌~~ 我們就聽他們唱歌!之後到下一班,他們也在唱歌....他們還特地為我們演唱幼稚園的校歌咧~ 超可愛!我把他給錄影起來囉~ >///< 之後,他們就要去放風箏囉!他們放的風箏都是自己畫的唷!!很厲害呀!!加上看他們開心的在操場上跑來跑去~~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囉!!
而且還會給在玩風箏的人加油唷!!!(玩風箏是一班一班接著玩的,必較操場不大)
而此時,也是我們要回去的時間囉~~ 告別了可愛的弟弟妹妹們,搭上<武庫川>的專屬小巴士回到學校~ 之後就又是一堂Free Lesson.... 
稍微打發了一點時間後,第四堂課開始我就都要加入愛加他們班級一起上課~~ 其實本來只有第四堂跟第六堂~ 但是,小澤老師說如果我們想要可以跟他們一起上課!!因此我就留下來囉!!︿3︿
第四堂課上的是數學,之後,中午吃了媽媽的便當~~ 超好吃!!(依舊拍下來囉!)
吃飽後,一點半就是第五堂課的開始啦!!這堂是<古語>課,換句話說,就像我們台灣的<文言文>一樣~
感覺很難呀!!=ˇ= 雖然都是漢字..但是唸法卻很怪... #~#
最後一堂就是所謂的自習課,不過大家卻都很吵~~ 惹的班導師火大的訓話囉!!!(我還聽的懂咧~) 還好我和愛加都是安靜的...哈哈哈哈!!
之後他們發了數學還有國文的練習卷~~ 爆多的!!!
然後發下歷史考卷,之後每個人被收到一張關於未來的紙填寫,基本上的問題就是現在有加入什麼社團嗎~ 然後,社團有出團比賽過嗎~ 之後就是個人的長處跟短處還有喜歡的科目跟拿手的科目,然後還有未來想要從事哪種事業等問題~~~ 
愛加他大學想要修<英文文化>,因為他對英文有興趣~~ (他拿手的科目也是填英文唷!!) 他說他未來想從事的職業就是跟英文有關的工作...
之後就是掃除啦!!日本人真的很愛安靜耶!!每個人都要拿面紙把自己的桌椅的四角底部擦一擦,之後把椅子放到桌上,然後把桌椅一起往教室後拉~~ 然後就是放學啦!!換句話說,低年級生比較需要作那些替每間教室換垃圾袋跟掃地的工作.....
掃除讓我想到了以前國小在台灣的日子押~~~ 哈哈!!
放學後,因為愛加他有社團,因此我就回到S201囉!!!
上一下網,寫一下日記....很快的,六點多愛加他們就會結束啦!!!
回到家後,就先洗澡~ 之後吃飯看電視....每天都很快樂呀!!!︿ˇ︿
龜山一家四口各個都很忙,每個人都到晚上才會回到家,媽媽甚至直到我睡了都還沒回來咧~
但是,他們一家四口還是什麼時候都在一起,而且感情也很好~~ 
這樣,真的很棒!
生活在這樣的家庭,真的很幸福吶~~ 
這一個月,我可要好好體驗一下這種家的幸福感~~!!>愛< 

 <幼稚園班級裡> 大家都很可愛吧!而且,每個人都有圍多多唷~ 男生是藍色,女生是粉色~~ 男女性別一目了然呀!!︿ˇ︿ 超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