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35分就起床囉~~ 可是馬上就去跑廁所了~~ =ˇ= 以至於混到6點整才上樓吃早餐~~
早餐吃家樂氏....說真的,是那種小小碗的不會飽的家樂氏 ˊˇˋ 因此通常在第二堂我就肚子餓了~~~
尤其都那麼早吃,去要花上一小時的時間坐電車到學校...=@= 肚子能不餓咩!?
總之,因為今天愛加他們合唱部有晨練...因此,我也必須早到學校陪他們晨練...(基本上我是坐在那裡微笑....)
大約八點到校,練習到八點半後我們就到教室去囉~~ 
早上總共有兩小節的時間是給老師做簡單的告訓,不然就是發成績(今天是發成績)~~
基本上,這兩小節的課,其實也是要讓我們讀書的~ 但是大多人基本上都是在睡覺補眠...不然就是聊天~
真正有在讀書的一班裡面大概不會有五個吧~~~ =@=
之後,第一堂課就開始囉!!而我自然就先回到<S201>(留學生專用教室)囉!!
今天比較特別,直接就有兩堂的Free Lesson,因此我就上了一下網,Sze Sze還有另位女學生就在看Death Note 1的電影~~ (Sze Sze帶來的)
因為看過了,所以也就不會特別想看囉!!︿ˇ︿
直到第三堂課,老師便帶我們去插花教室...
基本上,我個人還蠻喜歡插花這門課程的唷!!︿ˇ︿
一去的時候,不像上次那樣老師還要一個一個分花,而是早就分好放在我們的位置上囉!!!
之後,我們就開始第一個插花啦!!這一個還蠻簡單的~~~ 成果也還不錯!!
也沒有說花很多很多時間去做~~ 所以還蠻愉快的!!按照往常的拍了照後就要準備進行第二個插花囉!!
這一個比較麻煩,首先,老師已經準備好了卡紙還有麻繩跟一個塑膠小罐子...
之後我們就要用卡紙還有麻繩去做出一個小小花瓶~~~ 這點說真的還蠻困難的!!雖然說成果很讓人滿意~~
其他兩位也比較喜歡我的成果~ 但過程真的不如想像的簡單呀!!!要不是有老師的幫忙...我總覺得我要花上一整堂課的時間才能做出來....
之後把小小塑膠罐放進去並加水後,便開始我們的自由插花啦~~ 所謂的自由插花就是隨便插在自己喜歡的位置~~ 是沒有規格的唷!!!
因為瓶子小,所以花其實還蠻能立起來的!!︿ˇ︿ 
我最滿意的就是最後的成果啦!!!真的很棒!!不愧我花時間去做囉~~~ 
第三個插花,如同上次一樣是利用第一個插花時所用的花,只是把他延伸擴大了~~
這一個成果也還不錯~~ ︿#︿ 至少自己個人都不會覺得太糟糕.... 
之後一樣又是拍照時間囉!!!︿3︿
這兩堂課下來,最喜歡的莫過於第二個插花囉!瓶子小巧可愛,花也好看~~ ︿///︿
下課後,就是午餐時間囉~~ 愛加還有Ayaka<彩加>已經在S201等我囉!!
之後我們就三個人一起往教室走去囉!!今天在教室吃午餐唷!!
進去時,班級只剩大概一半的人而已~~ 其他人不是到餐廳去吃囉~ 大概就是另尋覓處囉!!!
總之,我們三個人就圍在我和愛加的位子吃飯!!! ︿ˇ︿ 我還把媽媽的便當給拍起來唷!!
超棒的~~ 看了就很好吃!!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像在網路上所看到的那種完美便當,但是,日本媽媽擺飾便當的方式真的很棒~~ 他們會用假草把蔡區隔開來,而不是全部混在一起~~ 看起來跟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好吃,很乾淨!!!︿///︿
因為太晚回來,所以吃的時間也縮短了~~ 鐘聲敲起後,我就很有自信的說可以自己走回S201,而其實我也可以啦!!到學校少說也有五天了,基本的地理也都算清楚囉!!所以,最終還是非常順利的回到S201唷!!而且完全沒有走錯路!!哈哈!強嗎??!
回到教室不久,老師就來囉!這次要帶我們到上和服還有箏的教室...到的時候,老師還沒來~ 因此我們就在附近逛逛,等老師到.
隨後,一位穿著和服的老師拉著一個小行李箱來囉!!一進門就說來換和服吧!!!真的很有效率押~~ @~@
換和服之前必須先脫掉制服,只能剩下內衣,內褲~~ >///< 之後會穿上一件內襯,是上下分離的唷~~ 之後我們脫掉褲襪.換上特別的襪子~~~ 感覺真的很特別!!!之後,老師就一個一個幫我們套上第二層的衣物~~ 第二層一穿起來,就越來越有穿和服的感覺囉!!!不過,還沒有唷~~~~ 
等到每個人第二層都穿好後,老師便開始幫我們穿上最外層的和服啦~!!!和服,看起來很漂亮,再穿的時候卻是很需要精神的唷!!!小細節都不能忽略的!!!
綁緊的時候,就真的能夠感覺自己在穿和服囉!!!而老師也很厲害的幫我們用背後的蝴蝶結~~ 真的很漂亮!!!
隨後,大家便開始拍照囉!!!這是一定要的咩!!如此漂亮又難得的機會~ 不拍就太可惜囉!!!>3<
之後,我們隨著隨後到達的翻譯老師一同到室外拍攝~~ 嘿嘿!!一定很好看吧~~ 三個穿著和服的留學生們~~~ >ˇ< 
個人可是非常喜歡這種感覺呀!!因為天氣很冷,因此快速的選了兩個地點拍照後,我們便回到教室去囉!!
回到教室後,我們便開始上彈箏的課堂,每個人都要在右手的前三指手指帶上一個彈琴用的假指甲~ (粉酷唷!) 之後便開始練習囉!!
說真的,不簡單!卻也不是說多難到哪裡去~~ 只是稍微需要點時間去練習而已!!!
我們今天練習了<さくら>一曲,還算ok啦!!之後,因為接近下課時間,因此我們便迅速的換下和服,穿上制服準備離開!!
我留下來幫忙老師收拾好後才離開...之後便回到S201用電腦打日誌囉!!因為愛加他有社團...又怕我無聊,所以讓我留在這裡,等到他好了以後再來接我~~ >ˇ<
真是個貼心的人呀!!!
總之,今天的課我都很喜歡!也很開心!!>ˇ<
明天要和班上的人一起上正統的日本人的上課囉!!!好緊張呀!!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囉!!︿ˇ︿

 <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