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早早就起床出門撘電車上學去~~~
每天出門天都還沒亮,直到搭要到學校附近那般電車時天才亮了~~ ˊˇˋ
我比太陽都還要勤勞了!!!(這將近1個月的日子裡...)
一樣,又是猜拳上學,這次我和Yuuko<裕子>一起,他人很好唷!!我們一路上也都沒有冷場!!︿ˇ︿
之後我就如往常一樣和他們去社團晨練,只是我是觀看不是練習 =ˇ=
今天,上了書道課還有和班級一起上英文,日文等課堂...>ˇ<
書道課,因為我有中文底子~ 所以被要求選難一點的字..Sze Sze選了"間",另外一為選了"父",而我則選了"樂"
唉~ 將近六七年沒寫書法了~~ (還是,原本就很爛 @~@") 寫的不怎麼樣~~
不過,寫了五張,最終還是有選出最好的一個啦!!!>//< 
還蠻開心的,因為拿毛筆寫書法這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了...如今能夠在嚐嚐那種滋味也是很不錯的!!
不管寫的好不好,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啦!!︿ˇ︿
今天和班級一起上課,我的感想是....日本人真的睡的太少了,學生一堂課下來少說也有五到十個人在打瞌睡~~ 有些甚至直接趴倒在桌上睡著了~~ 大概一班的學生太多了,老師也沒什麼再注意到~~ 等到注意的時候,還要喚兩三次才能喚醒睡著的女孩押~~~ @~@! 很新鮮!對我而言... 一班我想大概也有五六十個人吧~ =ˇ=!!
總之,英文課對我而言是簡單的~ 但是日文就真的會暈倒了... 難到連班上的人也都沒輒...結果,最後的情形變成,老師在講台上頭頭是道的講解,聽在學生們耳裡卻已經變成最好的催眠曲了....連對我而言也是如此~~ 結果搞的我變的很想睡覺 =︿=! (最惡呀!)
放學,我還沒能回家~ 理由很簡單,因為這個禮拜除了明天以外,每天都要去社團練習到六點...因為待在那裡我也沒事情做,因此愛加就建議我留在S201用電腦或休息~~ 我想這樣對我也最好,因此這禮拜每天都留在教室等他們練習結束在一起回家...!!
搞到最後,英文部門的老師都知道我會留到這麼晚了~~ 電燈都留給我關了 =@=!
唉!算啦!!反正這好可以利用那時間寫日記~~ >ˇ< 還有上網!!
也是ok的啦!!︿//︿

晚上,和愛加一起回家後,媽媽他和敬史還有敬史的老師,一起到我們的電車出口那裡接我們~~ 然後帶我們去吃壽司.
媽媽說想帶我去吃旋轉壽司~~~ 但是假日很多人,所以就選定今天囉!!!
這間旋轉壽司很大間唷!!而且壓,只要每吃完十盤,就可以丟入桌子的一個洞孔裡,之後就可以玩遊戲唷!!我們第一個玩道的遊戲是賓果,就是類似777的遊戲~~ 很幸運的我們第一次玩就中了唷!!得到一個吊飾,然後給我囉!!︿ˇ︿
很可愛的娃娃,那隻娃娃就是那間壽司店的招牌玩偶唷~~ >ˇ<
壽司都很好吃,而且一盤都100元日幣而已~~ 算是蠻划算的!!因為是真的有料的壽司,也有魚蛋的唷!!(姐姐,羨幕吼?!)我吃的茶碗蒸裡還有螃蟹咧!!而且是有肉的!!超好吃~~ >///< 吃了很多好吃的壽司~~ 最後,還點了一個蛋糕,不過感覺就還好而已~ 跟我所期待的日本蛋糕有所差距,大概是吃的地點不太對吧!!哈哈!!=ˇ=
不過咧,我們最後玩遊戲都沒有中~ 玩了不少不同的遊戲,例如,釣魚(卻釣到垃圾),旋轉盤(永遠都還差一大截~),777(命運中就只能中一次而已...殘念壓殘念!)雖然都沒在中獎了,今天還是吃的很開心唷!!︿ˇ︿
之後就回家啦~~ 回家以後又看了電視,然後洗澡睡覺去囉!!
明天要去傑尼斯的店,好期待唷!!︿ˇ︿ 不過大概會大失血耶....@=@!(擔心!)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距離回台灣的日子只剩下15天...(開始倒數了!??心情究竟是期待還是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