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阪的一年一度的<成年禮>日,所謂的<成人禮>就是日本的小孩們只要一到20歲,不管男女都會回到自己的故鄉,然後換上最傳統的和服到附近的寺廟去拜拜~~~!!當然還會拍照!因為是穿上和服嘛~~~ 每個女生都會被打扮的很漂亮成熟唷!!
我一直很想看看的 ˊ︿ˋ 甚至想拍拍當天的街景,因為照理說當天街上會有不少"傳統的日本人"出現!!
可是可是!!這天我卻一直待在家裡....唉!除了中午和爸爸出去買麵包當午餐以外....也所幸那時候有看到三個穿著和服的女生!!不然我真的會遺憾到死...=︿=!不過,沒帶照相機,不然就可以拍起來了!!大殘念押!!!(不過有誰會出門買麵包帶相機的!?)>︿<!

總之,今天可以說是很遺憾的無聊之日!!
但是,對爸爸而言這可是難得的假期押~~~~!!
而今天愛佳他一樣有社團要去...因為,他們2/3又有演唱會了!!(當好我已經回台了!)
唉!!
不管怎樣,今天都是個充滿遺憾的一天呀!
早知道我也要自己出門去走走~~ 家裡附近我已經混的很熟了~~ 可是爸爸他們一定會不放心而跟著出門...但是,他又難得有假期!!唉!最終還是跟著待在家裡了 ˊ︿ˋ 

不知道為什麼...越想越遺憾!!!
這天也不可能再重來過一次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