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八點半就起床了....
理由:今天愛加他們有演奏會,地點在神戶...
而媽媽說早上我們早點出門到神戶的異人館去~
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而愛加也早就出門囉!!
上樓刷牙洗臉準備好...可是,爸爸媽媽跟敬史卻都還在睡 ˊˇˋ
我只好自己先用電腦做先尋找有關神戶有什麼特別值得去買的...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我卻都沒注意到~~
一直到接近十一點,敬史起床囉~~ 打開電視後,又匆上樓去,之後又匆下樓,不久後,媽媽火速的飛下來了...
一下來就開始猛道歉,說他睡過頭了,我們不能去異人館了....
我說,沒關係的啦!!
但媽媽馬上化妝並準備好說11:30分出門,先去吃麥當勞,之後就去愛加他們的演奏會~~ 演奏會結束後再到神戶去逛逛....
敬史和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 之後就分道揚鑣囉!!!到達神戶的表演會場後我們已經遲到了~~ 節目已經進行到第四囉!!
不過沒差,武庫川的表演是在倒數第二個~~ 總之,我又打睏了~~ =︿= 加上在愛加他們前面所表演的實在很無聊 =Z=
表演結束時已經是4點囉~~ 之後他們又要開會,大概到4點半我們才真正離開會場,開始往神戶市區去逛囉!!
首先,我和愛加先去買很出名的巧克力<Goncharoff>....我打算帶回去給媽媽他們吃吃看~~~ (據說是苦出名的耶!!?) 我買了他們最受歡迎的一盒~~ 之後,我們便前往神戶的市區囉~~ 我要到那裡的一間名為<花見屋>的店去買仙貝帶回去給媽媽吃~~ 我記得他們應該蠻喜歡的,而且這間的很有名唷!!!!︿ˇ︿ 我買了一盒,還有兩包小包的~~ 其中一種是最受歡迎的!
之後,我特別想要買的都買到囉~~ 就開始逛街啦!!我們到了一間襪子店,媽媽建議我買一雙室內保暖襪鞋,我就買了一雙日幣205的~~ 超可愛的!!也真的超好穿的!!很保暖~~ 不然,大阪好冷唷 ˊˇˋ

然後我們就到神戶的China Town<南京町>,到那裡去吃排了長長一段隊伍的包子店~~ 是小包子,一盤一人份,一份有三粒~ 其實還ok啦!!我覺得蠻油的...不過,媽媽跟愛加他們都很喜歡~~ 之後還在門口拍了照片... 
因為這小小三粒並沒辦法填飽媽媽他們的肚子,因此他們又去買了拉麵~~ 買一碗而已,說要三個人一起分...也還好只買一碗,因為實在很難吃 =ˇ= 根本沒味道~~ 媽媽和愛加也說難吃~!!=ˇ= 最後去買了煎餃吃,還ok啦!也是蠻油的~~ 不過,媽媽他們至少是喜歡的!!我們還買了當地出名的甜點配上去街上販賣機買的飲料~~ 我買的是奶茶!!吼吼~ 超好喝的!!
搭配那好吃的甜點~ 真的很棒!!>ˇ< 我還在那裡看到了珍珠奶茶唷~~ 但是我們沒買就是了....=ˇ=

離開<南京町>後,我們就去<神戶港>那裡拍照~~ 因為天黑了,<神戶Port Tower>,<神戶海洋博物館>,<Mosaic Garden>等等都打燈了~ 所以很漂亮!!因此我們當然就拍下了美美的圖啦!!雖然我相信白天的會有另種感覺...但,有就很棒啦!!
隨後,媽媽就帶我們去看夜景,因為今天天氣很冷,所以我們就取消本來要到海邊看夜景的計畫,改去<神戶市廳舍展望大廳>看夜景,在那裡可惜拍照不會好看,因此我就用攝影的~~ 神戶的另一個代表就是,再晚上的時候,附近的山上面有用燈畫出某某圖案...照相不是很清楚~ 錄影也是...因為附近都一片黑咩 =ˇ= 不過,總之我還是象徵性的給他錄影起來囉!回去給媽媽他們看過後在刪掉吧!!因為我覺得不是那麼值得留下來...=///=

之後就回家啦!!!回家以後,愛加累的想睡了~ 就先去洗澡隨後就去休息囉~ 之後是我,我也是很累,早早就睡了~~ >#<

今天很開心,但是也很累......
雖然這樣說很壞,但是我也很開心愛加他們不會再有另外一個演奏會囉~~ well~ 至少在我在的時候,不會在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ˇ=

   <Goncharoff> 買了一盒!!看起來就很好吃吼??!!︿ˇ︿ 可是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是哪種感覺~~ 據說是苦出名的巧克力唷~!!

 <花見屋> 仙貝專賣店.店家堅持採用優良的水質和糯米,並採取日曬和備長炭作為烘乾,燒烤之法,不僅米香濃郁,咬感也十分酥脆....(摘自:京阪神一書)

   <南京町> 圖二為<老祥記>是日銷量破萬的人氣包子...個人的感覺是還ok啦!!感覺台灣包子比較好吃咧~~ =@= 哈哈哈!!其餘兩張就是當街的圖片囉!充滿了濃濃的異國味,對吧?!

   <神戶港之夜景> 圖一為<神戶Port Tower> 我照的就沒這樣好 =@=!!技術真的影響一切呀~~~ 圖二為 <神戶海洋博物館和神戶Port Tower> 很漂亮的組合吧!!圖三為<Mosaic Garden>因為是夜晚,因此地標就看不到囉~~ 不過可以看到如此漂亮的夢幻摩天輪也是很不錯啦!!若是能去坐就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