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去掌握

不只是愛情,友情、親情 
都是一樣的

沒有什麼最好,所謂的最好
只是在當下的關係

若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免強來講,只能說
現在,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最愛的情人
換句話說
現在,你是我最愛的情人

最好、最愛
都只存在於當下

真正能夠維持到永恆的
只有,似有若無的感情

明明只要再向前一步
就可能如膠如漆
明明只要再向前一步
就可能舊情復燃

卻,寧願選擇後退一步
給予彼此空間
給予彼此隱私
給予彼此空氣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親人
你們,都是我認識的

但,最好的 
只能是在遙遠的未來的他。

若說婚約是墳墓。
我會說
婚約是承認最好。
承認,他是我最愛的。

每個人對最好、最愛的定義都不同
這是我的定義。
這是我的驕傲。

或許,我很難搞。
或許,我很機車。
但是,我很滿意。

有時候,會覺得孤單
有時候,會覺得寂寞
有時候,會很沮喪
有時候,會有打不出的電話
但是,我很自由。

【不羈的楓 牽絆的雨】

天晴了嗎?
雨,為什麼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