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如果疼愛 將會死亡

妳說
如果疼愛 將不存在

我說
為什麼要告訴我

我說
為什麼要為長久的傷害給予藉口

如果,因為疼愛 就會死亡
那麼,寧願有著備受關愛的童年 
至少,最後是帶著笑容離開

今天,我擁有的童年 只是傷悲
最後,是帶著遺憾離開

『看我們吵架你很開心吧!你滿意了嗎?』

『看到就討厭!』

一切的一切 已不在一句『如果疼愛 就不存在』的藉口可以掩蓋
一直以來 只是希望能更被疼愛 
一直以來 只是像個小孩一樣想得到關愛

在幾年後 為什麼要告訴我
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寧願,繼續讓隔絕我們之間的牆一點一點剝落
寧願,就這樣走到永遠
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童年,是每個人無知天真的時候
童年,是最美最難忘的回憶
不管未來過的在好 
童年依舊是最讓人懷念的

在一開始,就已註定帶著遺憾的童年離開
殘缺的記憶裡,是一道道的傷口
妳給的,不是為了多年的隔絕給予理由
而是,給我另一個傷口

如果,不存在 
我什麼都不會知道

如果,不存在
我就不會是阻礙

我的存在價值到底是什麼?
我存在的理由究竟是什麼?

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存在的理由
都找不到存在的需要

而我,也累的不想再前進。

【絮語飄然 願為絮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