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林俊傑的新專輯中,個人粉喜歡的其中一首。
聽這首歌,感覺感觸很深。。。。
開頭的旋律很特別~
之後就帶進了那種帶點哀傷的音調

「只能挑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著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漫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字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黑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ㄧ眼」

這段給的感觸真的真的很深。。。
只除了把東邊改成西邊,西界改成東界。。。

這首真的很棒!!
超好聽的咧~~

說起林俊傑的MV呀!前幾天才跟姊姊討論過~
他的MV用的動畫真的不少~ 但是合起來、配在他的音樂裡卻又是非常合適的咧!
若說周杰倫是天才,那我相信林俊傑就是才子囉!!
他真的有那個實力呀!!! 
至少,不是出來賣臉的咩~~ XD

已下播放: 林俊傑 - 西界



『音樂、影片實為分享、欣賞之用,切勿作商業用途,版權歸原創所有,請勿私下轉載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