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說是故意也好
說是無心也罷

只是在下一秒
想要尋找
尋找這只剩下的0.5機率

真正看到的那秒
心情出乎意料的激動
面頰的冰冷觸感
是眼淚

這是第幾個三百六十五天
終於,讓我找到屬於你的消息

明明知道必須忘記
明明知道無法挽回

還是像個傻子般的尋找
還是像個傻子般的等待

等待連自己都沒保握的未來

或許該說,我的等待,終於有了回應
或許該說,我們的距離又那麼一點的接近

那樣也好
這樣也罷

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了你

斷去的聯絡
再這一天,8/21 早上六點三十分
我找到了你

而你,卻依舊不知道
而我,決定繼續等待
等待哪一天,你發現
等待哪一天,你的回應

【等待中 我期待著 等待後 留下的會是遺憾還是珍貴 我等著.. 我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