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生活只剩下一個學期了...
當然啦~還是得順順利利的歐趴畢業,但問題應該不大...
所以不免開始惆悵起來了....
很難想像年底的時候自己就不再是大學生了,而是新鮮的社會人了...
雖然因為南海,讓我提前看到很多社會上的光明黑暗及灰色地帶,也清楚的理解什麼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更深深的體會到那些閒言閒語八卦長舌所延伸的許多問題,正所謂,人言可畏阿......
值得慶幸的大概是,我始終讓自己還能是那樣的簡單...單純....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看不慣那些天天阿諛奉承的人事物....
但也學會了,看不慣就別看,但不能多說什麼評斷什麼....不然只會惹得自己一身腥....
這些體會都是經過了一些事情才真正明白的....
最近公司情況很....複雜...
我只能說,能夠在這間公司待這麼久真的是因為有那些人的支持和相挺
一路走來如果沒有他們,我想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吧....
對比剛進公司的我和現在的我,其實真的有差的.....呵~

最近呢~ 比較沒有時間去遠行,但是很開心老公還是抽空帶我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感謝安迪的安排讓我能夠有機會去坐免錢的直升機。。。

2013.06.09 ♥ HINZE DAM 半日拍照行



這一天的下午,難得的沒有團,難得的出太陽,所以我們就出去走走啦~
這個是在GOLD COAST的大水壩~ 
據說幾年前有封閉起來重新整修,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整修過後的漂亮模樣啦!

尼爾森跟老公剛好那陣子都在玩相機,所以他們就一人一台單眼的去拍照,我呢~雖然沒有單眼,相機也沒帶,但輸人不輸陣我還是準備了拍立得啦!!還有萬能手機~~ 所以我也拍得很開心喔!!!



天氣很好,風景也蠻美的~ 而且風也涼涼的,吹得很舒服~ 
不過在走那座橋的時候,真的蠻冷的。。。
我們在那裡也待了一陣子~ 拍照拍得很開心!
我呢~ 非常大方的東跳西跳得讓他們拍了好多搞笑照片。
只能說,我這叫做
,為博君一笑, 就此獻拙了。

2013.06.26 ♥ 直升機初體驗



這天早上跟著姊姊還有Ian兄弟四個人一車的前往鳥園報到準備去搭直升機~
其實這個是鳥園新出來的自費項目,所以他們邀請了導遊一起去體驗看看,之後才能去推這項自費~
而我們四個人只是去充數的啦~ 其他五名導遊才是真正去『上班體驗』的~ 









其實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的飛行,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坐直升機,感覺還是挺好挺興奮的,風景也真的很漂亮~
還好當天天氣很好才能夠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

這個體驗真的很難得~所以謝謝安迪的招待啦!
那,下次我想坐熱氣球.....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