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的氣氛特別的不一樣。。。雖然早上去的時候我可以說完全沒有感覺到有何不同。。。 = =!
還開開心心的在電腦是愉快的逛論壇~~ 還在跟賊賊討論霹靂咧!!
結果鐘聲打了,我還在用~ 差不多五分過後,我才離開。。之後就看到有人抱著在哭 =@= 然後12年級的人都從教室走出來,問了一下才知道要到體育館去 = =? 然後聽到說有人死掉了?! 還屬於毫無頭緒中的我愣愣的走去教室,班上已經沒人囉~~ 書包一放,我就跟著到體育館了,途中問了Wendy才知道去年的體育代表(School Sport Captain)在昨天晚上過世了,也就是當時的16個小時前。。。 是在睡眠中過世的。。(沒有受到什麼痛苦算好了。。)19歲而已吶~~ 然後,大家就到體育館了。。。校長說了一些話,今年的體育代表也帶著眼淚說了Sherilee Ramsey的一些事情。。。整間體育館不同以往的安靜,靜的連一根針掉落都聽的到,不過,抽泣聲倒是不少,彼起彼落的。。。
連坐在隔壁的Wendy都跟著哭 = =! 
不要說我沒感情,是說,我又不是跟他很熟,甚至話都沒說過,只聽過他說話 -3- 
不過,或許是因為氣氛的影響吧,還是忍不住傷感了一下。。。 (唉!我終究是水做的!!XDD)

離開體育館後,回到教室,依舊是很安靜,我們11年級的主任也進來說,等等繼續上課,但是今天若有人覺得很不好(傷心)就可以離開教室到教堂或是高年級部辦公室平復心情一下。換句話說,你今天沒有上課都在教堂鬼混也是可被原諒的囉?! 
不過,我還是每堂課都準時報到去~~ 大概因為我也沒啥心情好平復的吧 = =ˇ 生命,本就是如此不是嗎?! 今天的笑容,不見得明天還看的到 今天的眼淚,不見得明天還會被記得 今天的失去,不見得明天會在被提起 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總之,在早茶以前整個校園可以說是安靜到不行,跟以往的吵鬧喧嘩真的差很多~~ 難得的清靜呀!!
不過,很快的在早茶過後,大家的心情也都回復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說了,今天的失去,不見得明天會在被提起,早上得到的消息,三四個小時過後,一切又回到原點了,在談論也都只剩下大家飯後閒話家常的話題了。。不是嗎?

剩下的幾堂課,可以說完全恢復了正常,甚至我還聽到有同學說要故意裝做很傷心這樣就可以不用上課了~ 
是阿~ 一個人的死 可利用的就是不用上課!? 很可笑不是嗎?! 前一秒,哭的你死我活的 下一秒,卻利用這樣的死訊來逃避上課。。。

總之,今天放學稍微注意了一下國旗,發現我們學校降了大約三分之ㄧ吧! 

最後,雖然我對Sherilee Ramsey不是很熟,但還是希望他在另個世界愉快,等待步入輪迴吧!也相信他會守護他的家人和朋友的。。。 

默哀。


【一瞬的燦爛 是晚霞的生命 所求者 無非是烙印在記憶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