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找到了一個基本上是以放照片為主要的網路相簿!!! 
開心的要命~~ 原因很簡單,我不想用無名的相簿咩!! 因為會不夠放 = =ˇ 
之後,我就使用了Pchome的相簿~ 不過,因為照片介紹有字數限定讓我很不爽 = = 多打都不行!!ˋˊ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可以專門放照片的地方啦!!! 
找了好久好久~~ 終於再前幾天意外找到了一個粉不賴的網站~~
雖然才剛用而已還不是說多熟悉~ 不過我相信不會有問題啦!!(反正就基本上傳咩!)

而這個版面也算還ok!就是他有英文跟其他語言,主要是還有中文啦!雖然說是簡體字~ 不過這樣對一些不太會英文的朋友來說比較好咩!! ︿ˇ︿ 所以也算是ok啦!沒有繁體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囉~~!!

至於,我的新相簿網址~ 就有勞各位自己找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這是我的神秘感~~~ >ˇ< <<<<==== 欠扁的一句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