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練習我的日文演講。。。。
說早其實也沒多早 = =ˇ
總覺得,越到了考試的時候,賴床指數越高~~ 
嗯哼。。。 就是想賴床就是嚕?!


今天因為老爹剛好要到布里斯本開會,所以就由他在我去學校~~
到學校已經是八點二十五分了~
平常這時候若走到HR肯定會被Mr。Dunn說「下午安」的~
不過,嘿嘿~~ 我是考生,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遲不遲到 =ˇ=
哈哈哈!!這就是考生的「特權」阿~~~ 


雖說是「特權」不過也沒說多爽。。。。 - -3
只是,即使聽著mp3老師也不會對你碎碎念~
即使,漫步在校園老師也不會攔你問話~~
所以阿~~~ 是一種平常沒辦法享受到的「特權」啊!!!
哈哈哈哈!!!

八點三十分,我就已經在電腦教室外等嚕~~
看到IT的老師們已經在「上班」了~~
嗯哼。。。 怎麼看都覺得IT老師很「冷酷」
幾乎是沒笑容的那種~~~ 唉唉唉!!
不知道學校為什麼要請這種「冷面獅」的老師~~~ @!@

到了八點五十分,在我後面的Sara(應該是這樣拼吧?!)已經來嚕!
我無奈的對他笑笑說「他還沒到。。」
此時,IT老師又來了~~ 又走過來了 = =
我就把剛剛對IT老師的「評價」小小的跟Sara說了一下
想不到,他也認同我說督捏~~
還偷偷跟我爆料這些IT老師的「冷面」 =ˇ=

聊到一半,就把話題轉回我們的演講,他說我很厲害了,剛學而已,能夠做到這樣~~
哈哈哈哈!! 雖然很爽 不過,我也不能否認自己其實有點想問自己「這個決定是對的嗎?!」畢竟 我也知道現實的險惡,我若選了這科而拉低我的OP那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成績,終究代表一切
興趣,根本一無所用
唉~~ 這是可悲阿。。。


終於,看到Mr。Dunn高高的身影嚕~~ 我笑著說「他來了。。。」
之後,Mr。Dunn打破了原本來算是安靜的樓層~~ 
大聲問「who is going first?!」 哈哈!!Sara很直接的就指著我說「She is。。。」 噗~ 的確,本來就是我先的~ 不過,我真的不介意讓Sara先啊!!
哈哈哈!只怕他不接受我的「好意」阿~~ ︿0︿

進去後,登入帳號,這時候我發現學校電腦速度其實也不快  =ˇ= 
只是我很納悶,這時候用電腦的學生又不多,怎麼速度反而比平常還要慢許多?!
一邊等待一邊跟Mr。Dunn聊天起來~~
他是個不錯的老師,在某層面來說,他是個好老師,某層面來說,他也會是個找麻煩的老師~~
嗯嗯~ 至於是哪些層面就不明說啦!!畢竟,這種事情,現在還不需要說阿~~~ 哈哈哈哈!!!

終於,電腦登入嚕!!
我也準備的差不多啦~~ 不過,一想到我畫的Mr。Dunn就很想笑,我也笑了~
老師很不解的問我笑什麼~~ 
我也很隨性的告訴他「You will find out,soon~~」

終於,一切都好嚕後~~ 我也開始我的演講啦!!
一開始都還蠻順的,結果,可能因為太緊張吧~~ 我有點詞句錯亂 = =ˇ 
不過,還是給他講下去嚕~~~
盡量讓自己氣息順一點,不過好像沒什麼幫助就是了。。。 ˊˋ
還好到最後,我已經沒那麼緊張了,講的倒是很順~~ 
這時候很想跟老師說 「我們從頭再來一次吧」 哈!!不過,算啦!至少我也盡力了~~ 這就是 目前我能做的。。。 
老師問了幾題問題,基本上我能夠回答的。。。
只是我有一題沒有回答~~ 哈!!
老實說,其實那時候我的腦筋是一片的空白的~~
老師的問題,根本沒有傳達到我腦裡。。。
我在想什麼呢。。。 呵~~ 我也不知道阿~~
靈魂似乎出竅了。。。


之後,老師喚了Sara進來準備他的演講,老師也順便跟我聊了天,他說他知道我這一路走來很辛苦, 也知道我這學期很努力等等的鼓勵話語~ 聽在耳邊是很爽啦~~ 只是,我依舊在問自己「當初我的 決定,是不是欠缺了失考?!是不是太過執著?!是不是不夠成熟!?」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在後退了,我踏出了這一步,就要走到最後。。。 
即使腳廢了,我還是得走完它。。 廢了的腳,就用爬的。。 爬到最後的終點。。。 
這樣,我才對得起自己,對自己負的起責任
我的選擇,我就要自己去達成它。。 即使,即使路程在辛苦也依樣。。。是吧?!

跟老師說今年我不會再遇到他了,然後明年再見~~ 老師笑著對我說
「Have a great hoilday,and don、t forgot keep  studying」
我笑了,這就是Mr。Dunn阿~~ 哈哈哈!!
踏出教室,呼出一口氣,我笑啦~~
又完成了一項考試了,只剩下明天的嚕!!! ︿ˇ︿
輕鬆的感覺讓人很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