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在逃避什麼
反射性的。。。
只想逃避

我不想再回想起過去
或許依戀過去的
只有我自己

今天,看著明明不同的校景、校門
我卻只想到那
想到那時候的我
那時候的你
那時候的我。們

我不想哭
不想在哭
我想忍住的
不只是淚水
也是對你的思念

我不懂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
我依舊在思念你
依舊會想起你

我不懂
我到底在堅持的什麼
我為什麼無法把它當成只是一場「遊戲」

為什麼你要像夢饜般的侵蝕我

你的種種作為
我總無法忘懷

是你,讓我蛻變的
是你,改變我的
是你
一切都是你

當初的我
堅持的是矜持

牽手
我可以拖上一學期


我可以拖到最後一天

電話
我可以拖到最後一秒

禮物
我可以拖到由別人轉交

後悔
卻,不停的纏繞我心

這一切
是我自找的
是我欠你的


可以在牽
卻不是你的手


可以在有
卻不是你的唇

電話
可以在打
卻不是你的號碼

禮物
可以再送
卻在也送不到你手中

後悔
可能會有
卻不是對你

愛情
可以有
卻依舊是殤

眼淚
永遠都不會停
直到
呼吸停了
眼閉上了

流下的
最後一滴
我希望我會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