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或許只能這樣不清不楚的畫下句點。
很多事情,或許只能選擇若無其事的畫上逗點。



我不禁想,會不會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如果我不要那樣,今天就不會這樣。
但哪來這麼多的或許和如果?



要說毫無影響是不可能的。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根本沒辦法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
我討厭自己得去背負傷害另一個人的不開心。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去傷害別人。
我知道自己當然不是個情聖。
沒有辦法接受所有的人。
但我也不想去傷害任何人。
這不是仁慈更不是善良,我只是不想有罪惡感。
我只是不想變的不自然。
我只是自私的希望自己依舊是自己,你依舊是你,依舊是。



但,已經崩毀了。
又該如何修復?



而現在,我又該如何去追求我要的幸福?
當時間對了,當感覺對了,我卻不能自在的開心的笑著去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