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討厭押 為什麼YEAR 10就必須上HPE阿 真是要我的命~~~ 更討厭的事情竟然是...每次上課就又得換運動服,運動鞋....下課又得在換回制服
跟鞋子~~~~ 天阿~~~ 每次都很趕ㄋㄟ 而且 書包就在重了...還要再以防小偷的方式把運動袋鎖在書包裡 真的快抓狂了 .... 真希望趕快有新的
置物櫃給我們這些沒有置物櫃~~~~ 然後就可以以防小偷囉~~~~ ˊ0ˋ 唉唉 HPE 我的天敵 害我體力消耗的天敵.... 雖說 運動好 可是...唉唉
我還是比較是合作伸展運動啦 哈哈哈 ~~~~~ WANT TO BE BEAUTY THAT'S WHAT YOU SHOULD DO ~~~~~ 哈哈哈~~~~ 唉唉 最後一堂..數學
考試 挖看挖會當ㄋㄟ 怎咪辦 辦怎咪.... 唉唉~~~ 好煩押 明天又要考地理跟數學的part 2 我快昏去了 oo>︿<oo 淚流~~~~
不過ㄌㄟ 下禮拜四就放假囉 好開心押~~~~ ((事實上是因為year10要去露營一個禮拜 而我沒有要去 所以就多每個人一個禮拜的假期囉))
挖賊一定會忌妒死 不過他最後一個禮拜也都是在考試 有考在去學校就好 沒考就不用去哩 所以也還好啦 呵呵~~~~~
好啦 聽說等等有校園會議要集合...
就留到這吧
事實上我覺得我後來說的跟我的標題好像不合ㄟ 哈哈
總之

HPE 是我的大天敵~~~~~~~~~~~~ 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
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
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
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天敵HPE~~~~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