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你的,不是你要的,不是你該擁有的....就請笑著放手吧....

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想法...但是 決定卻早已經在我心底了....不說的原因 只因為我在
逃避.... 不可否認的 我確實在逃避 因為 多一份的傷害 對任何人而言都是痛苦... 或許 最痛苦的不是我..
但是.. 我會覺得對不起....

愛你,不愛你,都決定在一瞬間,而,再納一瞬間 我就已經決定了...只是...我無法把答案告訴你..只因為 我
不希望多餘的傷害...

等待,猶豫,遲疑,不安...讓我更加無法給你答案...不是在玩弄任何人 而是試著把傷害減到最低... 或許
對你而言 我的遲遲不答覆才是傷害才是痛苦..那我很抱歉..在你問我的那瞬間 我考慮過.. 我思考著 是什麼
原因可以使一個人說喜歡另一個人在相識不到一個禮拜.... 或許 真的有一見鍾情吧... 但是... 我相信
這不是原因... 而真正的原因也只有你知道吧... 我不是在質疑你的感情 只是這真的讓我覺得無解...
不過,這都沒有關係了... 因為 在今天 我已經決定直接做出決定了 直接給予你回覆了

戀之痕... 我很抱歉 我真的沒辦法回應你的感情 真的無法去答應你.... 不是因為你的外表 我希望你知道
我沒有權利去批評你 所以 不要認為我是因為這樣拒絕的... 而是個性... 我想要的到目前畢竟都還是自由..
愛情 我不想要去碰它 如果他不是我的 不屬予我的 不是我想要的 我都不想碰 不願意碰 因為那可能會演變成
一種傷害..一種欺騙... 所以 請原諒我的選擇 也請看開 我不是你的她...而你的她..需要你自己勇敢的追求
而不是逃避在黑暗裡... 過多的逃避 指是畏縮... 這樣的你..要如何真的去找尋她... 而我 不過是那個過路
客...不過是你的朋友而已 對吧?? 做不成戀人 我希望做朋友.... 我說過了 我不是好情人 卻是好朋友..
不是我在逃避 只是... 我的他... 我還在等待... 等待的時候... 我追求的只有自由.. 一個人的幸福
一個人的快樂... 一個人的自由.... 所以 謝謝你的愛... 但,我真的很抱歉 我無法回應你 對不起...
希望你快樂... 期望你勇敢走出...勇敢追求..她...

愛你,不愛你,都決定在一瞬間,而,再納一瞬間 我就已經決定了...只是...我無法把答案告訴你..只因為 我
不希望多餘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