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病了。

會用又是因為這一次生病讓我想到了上一次生病。
想到。
然後,沉默。

這幾天總是起床吃粥吃藥,然後睡覺。
之後又起床吃粥吃藥,還是睡覺。
睡了好幾個小時,睡過了好幾個白天和晚上。
遠離了電腦、遠離了『非死不可』、遠離了『彈彈堂』、遠離了『一切』。
遠離了一切卻逃離不了那個『曾經』。

清醒的時間明明只有幾個小時,卻總會無意識的下意識的自動倒帶『曾經』。
呵。
如果嘆氣,能夠嘆出那些遺憾,該有多好。

生病的這幾天,我竟然跌倒了兩次。
而且都是在自己家的樓梯上。
一次是因為醒來要吃藥,右腳麻了,卻還是固執的覺得自己可以走。。。結果,就在下樓梯的時候,本該觸碰地板的右腳竟然因為麻了而就『順理成章』的摔下去了。
當時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差點就要淚崩了。
然後真的覺得自己衰的可以!!
而且當時還是家裡空無一人,就算哭也只會變成一個人在空盪的家裡悲泣。。
想想更悲哀。。。所以就默默的再站起來繼續去吃藥。
但是呢~ 我的右腳裸真的很痛。。讓我聯想到我在台灣的時候也是跌倒然後受傷的也是右腳裸。。。
我的腳裸應該不會就這樣被我跌斷吧~!!

另一個跌倒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正當我要上樓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腳滑了。。
然後就向前撲街了。。。
唉!!還好只是向前撲街。。。
我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學期快要結束了。。。呢!

呵。

希望我能早日康復。。
喉嚨痛真的很不舒服。。
聲音沙啞真的很恐怖。。雖然我會自我安慰的說這樣是有磁性。。
哈!但。。還是算了吧!
還我康復、健康又朝氣的身體啊!!


對了。。
安姐姐。。
最近應該是你的『生死決鬥』日子了吧~~
妹妹我就在這裡祝你一切順利!!!高榜題名唷!!!!
你一定可以的啦!!!!
あなたなら、絶対大丈夫ですよ~!!
かんばってね~!!

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用日文打就很有感覺!!!哈哈哈!!
意思其實很簡單,就是。。『如果是妳的話,一定沒問題的!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