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開始會期待的「公路駕駛」啦!
這次跑的路段是「松柏嶺」,也就是比較屬於山路且彎道較多的路段。
基本上是還開的蠻順的啦!!
反正就一直聽到教練在一旁念著「要記得看最遠。。。看最遠喔。。」
熟悉點後,在教練的鼓舞之下,我開始超車了!!
感覺很過癮!!
因為之前幾次都是一直被超車,超的我os滿腦飛,而總算,輪但我超啦!!!(嘿嘿~~
就這樣超了五台車跟幾輛機車~~~ 超的我很爽!!
然後有一次,因為距離其實有點遠,而對面又剛好來了輛車,所以教練就很急得要我把油門踩到底。。
「踩到底!!踩到最底!!快點!!」
當然啦!最後還是很順利的超過囉~~
而教練就像我解釋那個就是所謂的「強迫降檔」。
因為我聽不懂,所以他就要我在做一次。
這一次沒有車要超,但他就要我死命踩油門。。。踩到90要100了他才要我放開油門,接著就跟我解釋剛那樣急踩油門加速就是所謂的「強迫降檔」。
但剛剛飆到快100,所以馬上的變回60,整個非常的不習慣。。。
忍不住又想偷偷加個油。。。我想未來當我可以一個人好好開的時候,會忍不住想飆著車。。。嘿嘿!但等熟了後再來說唄!
而教練馬上又接了句,「強迫降檔比較不適合給新人做,等熟練一點穩定性好一點的時候再來做。。災某!」
想當然爾,我馬上很乖的回「系~~~~」

今天就差不多是這樣啦!!沒什麼特別的~~~
哦~~ 我又寫了一張正好及格的筆試卷了。。。85分!不多不少。。。
感覺我的筆試要ㄔㄨㄚˋㄟ但阿!!哈!

下午和媽咪跟姐姐一起去了新光三越。。
果然!每次出門就免不了花錢。。。
這次買了一雙近六千元的真皮過膝靴。。。雖然貴,但畢竟是真皮又是台灣製造,而且穿起來也挺好看的。。。
所以即便超過了我本來給過膝靴的預算。。但還是鼻子摸摸的買了!!!
尤其我媽又一直說,值得買!可以買!最後我就真的買了!!=口=
唉!!看來真的要混在家才比較不會亂花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