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過近台灣,根據我親愛的媽咪所說,氣溫只有10度。。
但,我想,畢竟不是專業的氣象播報員。。
溫度貌似沒有降這麼低。。頂多15度吧?!
但至少還是比前幾個禮拜的20幾度好太多了~~
冬天就該是10幾度才對嘛!!
所以,我還是很乖的穿多一點了。。。畢竟不想感冒。

今天沒有跑公路了。
相反的,今天學了「爬坡跟下坡」。
前幾趟都有教練在一旁教我。
但還是開的馬馬虎虎的。
等到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爬坡,變得簡單多了一點。
雖然在最後一圈時,逼聲作響!按照上面的說法,被扣了16分 =ˇ=

但問題比較大的卻是下坡後的那些紅綠燈、鐵路號誌燈。
當然我沒蠢到分不清紅燈綠燈,但是阿!
在一個要對地板上的四條黃線的那裡。。。而每一條黃線旁都有感應線,壓到就扣分了。。
但我實在不懂,壓到又怎樣了??我看不出來那又扣分的裡由捏!!!
而且一扣就扣了32分。。。也就等於,路考就不可能會過了!!
而我從個人練習開始,每一次都被扣分。。
所以每次我經過那就都會發出尖銳的逼逼聲。。。
宛如就像在告知大家我經過那了。。。(嘆)
只能希望下次再去練的時候會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