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常常跑去看電影~
看了Incepetion全面啟動,看的一臉霧煞煞。。。但還是有基礎的概念了啦~~ 
反正結論就是「一切都是~ 夢。一。場!」嘛!!!哈哈哈哈!!

之後又看了SALT特務間諜~ 安潔莉納裘莉的新電影,我只能說動作很精彩,但結局很無言,而整體劇情就只是SOSO而已。
或許是因為期待太大的吧~~ 看完有點「那ㄟㄤ捏」的OS在腦中盤旋。

拜一看了據說很多大牌明星演的The Expandable浴血任務,我會說,這是部很精彩的電影,不僅打鬥打得很漂亮~ 
劇情也算還不錯~ 簡單明瞭!看得蠻熱血的!!!︿@︿ 而且裡面又有李連杰~~ 看他的打鬥戲也看得很過癮啦!!

昨天看了3D Piranha3D食人魚,看完只能說這是部沒什麼劇情可言的血腥片~ 感覺導演都著重於在食人魚咬了人以後的血腥樣!!
譬如說下半身不見了阿~~ 更扯的是被電線直接揮到然後就身體斜斜的斷成一半 = =’ 很多他點到的畫面都很搞笑~ 譬如說,食人魚吃了男生的生殖器官以後又吐出來的那種。。。但當下看的時候只覺得「噁」,事後想起來就覺得很有搞笑成分在那,不知道導演是想「寫實」的呈現那一切還是真的是帶著「搞笑」的心態演出那段的。。。所以呢~ 這片算是我看完後覺得最還好的一片了~ 而且還是裡面中花最多錢的 = =!
真是越想越不值得。。。

最近團很少~ 一口氣就休了四天~ 都有點被懶神給附身的感覺。
但就在懶神接近我的時候,我也才發現自己要開始我的心理學報告了~~~ 唉!!
真是閒不下來耶!!!!(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