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開打後,全世界都陷入了世足樂。
我們幾個好朋友也跟著湊熱鬧的下注一起熬夜看世足。
一晚在凱西家隔一晚則跑到我們家,那情景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
大家都裹著棉被毯子甚至睡袋躺在沙發上看世足。
更不時會替自己下注的球隊加油吶喊。
一整個很瘋狂。

昨晚我也見識到Howard的瘋狂。
他激動的情緒簡直是不輸給Nike阿。

說到下注,基於這次世足都開出「黑馬」結局。
每次我都下注在一整個感覺就很弱的國家,例如紐西蘭,宏都拉斯等等。
恩。。結局都是賠很大。
唉!覺得自己就是很故意,明明西班牙一整個就是贏面很大,我卻還下注在宏都拉斯這球隊上。(因為賭注很大咩)
所以我想,以後還是不要這麼故意了。。。。哈哈!

其實我覺得跟朋友一起去下注之後在一起看球賽的感覺很不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