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哭。
為了他的無情。



我哭。
為了她的脆弱。



她心碎般的哭喊著我的名字。
回應的是我應聲落下的眼淚。



從來都沒有改變。
他依舊的自私。
依舊的無情。
依舊的一個人說著光冕堂皇的道理。
那不成道理的道理。



對所有人都很公平很照顧很設想很有情有義。
那麼,對她呢?!
那麼,對我們呢?!



對你而言,她到底是什麼?!
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
對你而言,我們到底是什麼?!



究竟,我們是以什麼身分在這世界上呼吸著。
這樣的你,這樣的生活,只讓我想脫離你、脫離有你在的世界。
這樣的你,只是一直逼著我們離開。
逼著。



不要哭,因為他不值得。
我不哭,因為她只剩我們。




但我的難過我的壓抑,要找誰傾訴?



誰,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