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藍,雲很白,心情卻很灰。
日復一日的做著毫無意義的事。
日復一日的看著時間分秒的過。
日復一日的等著不會來的可能。

似在浪費不停流逝的每一分每一秒,卻又似在等待著什麼。

才發現,自己等的不過是遺失許久的目標甦醒罷了。

人生路上會有什麼轉折,所有的人都無能為力。
在你茫然未知之際,轉折已然發生,
而一旦有了轉折,你就不得不跟著走下一步。
你與你的目標就這樣相隔日遠,
終於永遠迷失了自我。

現在的我,已走在轉折之上。
現在的我,是否已即將迷失自我。

【永遠都不要小看這社會;踏入社會後,第一個必須失去的犧牲品就是,自我。】


是否有那樣的一天,人們可以像藍天白雲般的簡單、單純?
是否有那樣的一天,社會可以像白雲藍天般的美麗、純潔?
是否有那樣的一天,我可以只像藍天白雲般的幸福、快樂?




答案是否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