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我考完試的日子...
不過因為姐姐晚上考試考到八點,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在學校等他一起回家~~
哪知道,就在我在讀書館看「下一站,幸福」時,外面已經開始下起大雨了~ 加上無速的閃電跟打雷交織成一片...
更因為學校的網路一個月只有400mb可以用,所以當我看完一集時,limit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無聊的到處逛逛論壇,最後算準七點多打算先到考場外等姐姐~~
那時候以為他考到七點半耶!!!=ˇ= 害我再外面等了差不多快一小時...(嘆)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就一個人站在讀書館大門...遲遲沒踏入大雨中...
站在那,若有似無的風有一下沒一下的吹著,雨絲更是一點一滴的順著風向吹向我...
有種孤苦無依的感覺....

因為天已經黑了,所以抬頭一看,在微弱的光線之下,竟然可以看到雨從天而下..
這算是第一次這樣靜靜的看著雨從高處往下落下吧!!
很直接,卻也很悲傷...
就這樣看著雨勢變大變小在變大在變小....
心情很低落,很複雜,很想哭...
最後,我竟然就真的給他哭了幾滴眼淚下來...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畢竟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究竟為了什麼流淚,我真的不想去多想..
因為很累.
攤在眼前的一切都讓人覺得好累...
我承認,我不懂得如何在去經營一段情誼了...
該放多少心思在裡面..
該放多少信任在裡面..
自己放的太多,會不會只換來一句「太年輕」?
但,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能用年齡來做藉口,心態,也很重要,不是嗎?

最後,我還是踏進雨中了...
當然,是選在雨水比較弱的時候...
雖然常常都會希望讓自己躲在雨中,隱藏自己的不開心.
雖然那一秒真的很想將自己藏在大雨裡,不停的哭泣.
可是,終究還是...

再等待的同時,腦中一直在回想...
無意識的拿著手機翻閱著...
才發現有好多照片...
才發現,照片,留下那一秒的快樂、美麗..
可,只是那一秒而已...
只有那一秒而已...

當姐姐出來後,想不到他還比我早走出來...
吼!都沒看到我在等他~
整個就是浪費我在那裡等他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嘛~~~ (泣)
之後我們就撘公車去坐火車囉! 
結果,哪知道因為氣候不佳的關係,火車的訊號竟然沒了!!
我們整車的人也被迫在中途下車,說會有接駁巴士來接我們到Ormeau,之後我們得在坐火車回Nerang,,,
臉的綠了~ 
因為姐姐沒帶外套,所以我又很英勇的把外套脫下來給他穿....
其實是因為我知道他體質較差啦!!比較容易感冒,所以才...逞英雄??!哈哈哈!!
因為被迫下車後,我也覺得有點冷...
加上公車也還沒到!!
又不停的閃電 =ˇ=
一片黑的黑空就不時的有著紫色的閃電穿插著...
雖然會有點恐怖,個人卻覺得有另一種感覺..另一種美..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來~~
還是旅遊巴士耶!!
一路上姐姐不停停出假設性問題...
不知道他是悶壞了~ 還是今天剛好去考法律的關係...
猛問我一些法律上的假設性問題...
超好玩的!!哈!!

這位巴士司機算是挺好的~~
開的蠻快的!!
大概也因為是晚上吧~ 沒人跟他搶車道~ 哈哈!!
到了Ormeau後,我們又被全體扔下車~~
結果,本來說早就在等我們的火車根本不在!!!
而是一台「本就該停在那裡的火車」!!!
氣死大家了!!!
而那位巴士司機還幫我們跑下去問火車站的人我們往GOLD COAST的火車在哪...
結果,又是一場烏龍!!
因為根本沒有火車派過來...
一群人又再那裡等上好幾十分鐘....氣死大家了~~ 
最後,還是那位好心的司機幫我們打電話去問..
最後,他的上司就要他在開巴士帶我們大家回到每一個火車站~~
真的辛苦他了!!
但他的速度也真的蠻快的...
一路上就連司機也在罵,「40年前就這樣了!到今天,交通工具的服務還是都沒處理好!!」
換句話說,澳洲經過了40年依舊沒在進步嘛!!!!
超爛!!
如果是在台灣大概會被罵到臭頭加焦黑吧!!
澳洲交通部門真的該被好好罵一下了!!40年來什麼都沒進步~ 真的很機車的差勁...
浪費我們的時間!!
也還好事情是發生在晚上,如果是早上,那應該會被罵死吧!畢竟一大堆上班族跟現在正面臨考試期的大學考生們~~
這些,交通部應該都賠不起吧!!

因為這樣,我們直到十一點才開車到家~~
因為很餓,所以就去我家對面買了麥當當回來吃~~
之後在煮熱湯來喝~~~
吃飽喝足後,又看了一下電視~~
然後洗澡準備睡覺~~~~
最後還是混到三點才睡...
不過,這比前幾天的四五六點來的好太多了~~
相信會慢慢回歸正軌的吧!!哈哈!!



永遠,該如何去定義它?
人,又憑什麼說著永遠?
無法做到的事情就不要說永遠.
連自己都知道是不可能就不該說永遠.
連最基本的信任跟包容都不懂得更不該承諾著永遠!

憑什麼,用一句永遠來束鏄他人?
憑什麼,說永遠?當你根本不信任對方!
憑什麼,再說了令人感動的永遠後,選擇被道而馳?

這世界上,沒有永遠!
永遠,不過是開心時,哄騙對方開心的兩個詞罷了!
這是第幾次,你讓我質疑永遠?
這是第幾次,你選擇不信任?
這是第幾次,你讓我更痛恨永遠!
曾經,很開心聽到你說著永遠,現在,這兩個字,成了不折不扣的傷害和笑話.
永遠,在你心中是如何定義的?

你的永遠,我玩不起.
你的永遠,我收不起.
你的永遠,都不夠遠.
你的永遠,我該如何在去信?
你的永遠,我該如何去看待?
你的永遠,走的能有多遠?

【你的永遠,只讓我更狼狽更軟弱.】



【我的天空,我的世界,能不能像這片天一樣,藍天和白雲,簡單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