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跟到了一個家庭。。。
他們有一個兒子,那兒子的出現,讓我在未來的時間都變得很悶悶不樂。。也很感傷。

他,太像他了。
差不多的身高
一樣的體型
一樣的髮型
類似的笑容

看著他的身影
就好像回到那些日子
看著他的日子

看著眼前陌生的他
想著心中熟悉的他
心情好悶好悶

在這曾有他存在的地方
走過我們曾共同擁有的小地盤
心情好沮喪

耳邊聽到的都是傷心的情歌
聽著聽著
心情更糟糕

即便聽到搖滾的歌曲
傳入耳裡的
依舊是那傷人而破碎的歌曲

想了好久好久
恍神了好久好久
淚水湧上雙眸
霧氣在鏡片上散開
一滴滴的淚水順勢滴落

為什麼還會因為他而流淚
為什麼還要因為過去而掉淚
我不懂
也沒有勇氣再去想

對他,我到底付出了多少
究竟用了多少心神在他身上
在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給了他什麼?
是我的喜歡,還是欣賞?
現在的我,已經分不清楚。

沒話聊,讓我無奈也傷心
究竟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我真的不懂。

我曾經告訴一個人
我可以不管一段感情可以維持多久,只要真的互相喜歡上了,那就在一起吧!
就算知道最後會分開,我也會為了那段時間的感情,也會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的選擇在一起。
結束後,我會說服自己去忘記。
只留下那些美麗的回憶讓自己慢慢回味。

但,現在的我,毫無保握。
或許,說要忘記真的很簡單。
但真的要去忘記,卻也真的很難。
或許該說,短時間是不可能的。
天真的給自己一個月,又怎麼夠?

是的,我承認我忘不掉他。
或許,他在妳們心中已經不再那樣的好。
但至少,現在的我想的還是他的好,他曾對我的體貼,他曾對我的溫柔。
我們曾共同擁有的日子。
快樂與否,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的就是這些。
我懷念的也是這些。
我不捨的也只是這些。

我想,即使到了四月份
我也無法忘記他。
我的心理也無法做好準備。
我想,這一次,我又要傷害人了。。。
或許,我真的只能做個壞女人吧!

四月份,能不能不要來?
因為。。。
在那之前,我忘不了。
也不想忘記
忘記那曾經的快樂
忘記那因為有他才有的快樂和特別

                                                                                                                                                                                                                                                       我只想問,你可曾因我而心動?

【愛情,本身就是個自私的東西 我們,都只是為了自己的感情去自私的傷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V i V i A n↙☆ 永遠を永遠に信じている。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