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最近我深深的陷入在 "動漫世界"啦!!XDD
發現自己還蠻喜歡看動漫的~ 而且呀!因為有學日文,有些字都覺得好熟悉~~ 感覺真棒!!>ˇ< 順便練習我的日文!真是一舉數得呀!!! 既是自己喜歡看的又是可以進步日文的~~ 嘿嘿~~ 不看要幹麻?! ︿ˇ︿

最近在看的莫過於最近蠻有名的 "驅魔少年"囉~~!! 嘿嘿~ 
真的好看,是說還沒完結 不知道要給我出到幾集咧~~希望別太長咧!! 不然會失去 "看" 的 "渴望"捏~~ 
而另一部正在看的則是 "雪之少女 Kanon"是依個比較屬於愛情類的吧 @@!! 
畫風很不錯,故事也蠻唯美的~~!!可喜可賀!已經完結囉!我也全部都有啦~~ 就等著近日來好好看看~~ >ˇ<

不過,讓我想看動漫的原由還是因為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在撥 "聖槍修女"!!被吸引後才有想要下載動漫還看的渴望啦~~ 是說,其他部都下載好了,就我的聖槍修女還有幾集還沒好咧 ˊˇˋ 嘖嘖~~ 只好發揮我的耐心跟她慢慢耗囉~~!! 不過也不會無聊啦~~ 畢竟,我手邊還有可以看的動漫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