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再長大
我們的記憶也不停的更新、覆蓋、更新、覆蓋

開心的記憶覆蓋悲傷的、快樂的覆蓋憤怒的
憤怒的回憶覆蓋幸福的、難忘的覆蓋微小的

現在的我,記憶深處存有著從很少吃甜食的爸爸手中接過巧克力的回憶
現在的我,慢慢忘卻小時最愛的卡通人物有誰(除了小熊維尼)
未來的我,或許會忘記那時融化在口中的巧克力的味道
未來的我,將有更多更多記憶覆蓋著現在的我的記憶

記憶一直被更新,即使是無心無意,即使不願意,它依舊會被更新覆蓋
有一天,我終會忘記你、忘記你的輪廓、忘記你的笑容、忘記你的溫柔
卻忘不了曾有的共同回憶,或許將被深埋,卻不會被毀滅

記憶一直再更新覆蓋直到生命走到最後一刻
生命的最後一秒,是快速的倒帶
死亡、老去、小孩、婚禮、初戀、求學、情字訣、學著走路、學會跌倒、出生
不論好與壞,都被快速的倒帶
證明這一生的存在
證明這一生的種種
證明這一生已足夠

【這一生,最美的終究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