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分為三大部

一部曲:出生,成長,是與非
二部曲:對與錯和灰色地帶,戀愛,情字論,心情
三部曲:病、傷、回顧、回頭望的部曲
最終曲:死亡

過完每一部曲,我們都在倒數,倒數著自己的生命,倒數著這部曲的剩餘時間
可能是一小時,可能是一天,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我們倒數著,從一億開始慢慢的倒數
當數字剩下百位數時,我們懂得開始回顧過往
我們回憶小時的無知、美好和心存善良
我們回顧年輕的輕狂、愛戀和妒忌
我們為過往的小事流淚、微笑

倒數,進入了個位數
很快很快,我們便會進入輪迴
這一世,是好是壞,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所擁有的時間倒數、回顧
重要的是我們將忘記這一切,在一次的踏入世塵

這是我們的一生,過程或許充滿風雨、傷感、愉悅
終究必須被遺忘,終究要被遺棄
記憶,只能存在在這一世
下一輪迴,我不再是我 而我,也將忘記如今的我

倒數,是多麼的特別
倒數,或許有那麼低點可怕
卻也是倒數,帶我們走向另一個世界
不同於往的世界。。。是極樂?還是永不赴生

【倒數,倒數著生命 下輩子,我想做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