憎恨

每日增
每分增
每秒就增

對你的恨
不退反增
這是為什麼?

因為你
我們已失去了自由

因為你的來去自由
因為你的左擁右抱
因為你的纏綿不斷
因為你自以為是的多情多義

換得今天的我
換得今天的我們
換得今天這個家

破的不能再破
碎的不能在碎

你可滿意?

破布,可以用針線縫合
碎石,可用膠帶黏合

破碎的家,要用什麼補?
鮮血嗎?還是家破人亡?
喔~ 放心,流下的血不會是你的!不會是你們的!
是我們的!!!

淚,你看不到。
血,你會否也裝做看不見!?

因為你,我們從沒自由過
因為你,我們從沒真正快樂過
最後一次笑的開懷是什麼時候?
最後一次笑的單純是什麼時候?
又是為了什麼而笑?
都不是因為你!都不是你給的!

上一次流淚是為了什麼?
上一次流淚是為了誰?
是你!都是你!

笑容,不是你給的!
眼淚,卻是你送的!

因為你的左擁右抱!
因為你的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我們想做什麼都不行!
就連久久一次和朋友聚會也不行!
你只認為那不需要,那不重要!
那你的應酬幹麻去?
反正也是找朋友呀!
你的應酬就重要!
我們的約會就不重要!
你要擴充人脈,我們就不願交朋友嗎?
因為如此,留著你的血的我,沒有朋友!你知不知道!
你以為每個人都想當寂寞老人嘛!
你以為我真的想當寂寞派的嘛!
我沒有!但我卻必須,因為你!!!都是因為你們!

你知道我為什麼無法原諒你嗎?
因為,你永遠不曾聽過我們的心聲!
就算我說出口,你又聽的進去多少?
摸摸你的良心,我們的存在倒底值多少兩?
還是說,根本是多餘的???!!

你知道我為什麼始終不能對你無情無義嗎?
不是因為我還存著心!
而是因為我留著你的血!
而是因為我該死的留著你的血!
而是因為你是我的父親!
我曾經愛極的父親!
我如今恨極的父親!
你知不知道!?
我很恨。
卻止不住眼淚。。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因為你,我們宛如囚鳥。
飛不出去的囚鳥!
渴望蔚藍的天。
渴望飛翔的鳥。
卻飛不出去。
翅膀尚存。
禁錮卻也猶在呀!
翅膀是你給的。
禁錮也是你設的。

或許,全部並不能只怪罪於你。
但,至始至終,都還是因為你。

如果你當初能夠斷了一切,或許我們就都會不同。
如果你當初能夠斷了一切,或許你和她的觀念也會不同。
如果你當初能夠斷了一切,禁錮就不會存在!

但,你沒有!
你根本沒有!!!!!

這憎恨,何時解?
我不知,也不願去知。
一切,早已經失去了意義。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
你對我,已不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
對我而言,當初的他,以葬埋土裡。塵封在歲月裡。
現在,在我面前的他,是誰?

已不重要。

因為,不再是重要的了。

我呢。。。
很累了。

我呢。。。
累的不想再走了。

【醉落 墮落 何處才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