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牙正式離家了~ 依依不捨的。
今天,住在我右手邊的倒數第二粒牙牙,被無情的鉗子給拔走了~ 
當然,牙牙依依不捨的~ 搞的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把他帶走~
比起我姊姊的兩顆牙牙只花二十分鐘。。真的是。。。

是說,我不得不說~ 以後要拔牙,務必回台灣拔呀!
這裡大概大家的牙齒都很好~ 都沒有再拔牙的~ 
醫生的技術。。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在台灣,拔牙是屬於十分鐘內就可以完成的小case!
在澳洲,能夠在半小時內完成就該偷笑了!!! 
台灣拔牙的順序快又準!首先先上麻醉~
之後,醫術超凡的牙醫生就很準確的一拔!牙牙就搬家了!!
這裡咧~~!?順序是這樣的。。。
先打麻醉~ 拔一顆打兩管的麻醉!!
之後讓藥發效,然後給你試試看會不會痛~ 
之後,拿著鉗子給你左右搖擺的要把它搖下來~~ = =! 

好吧!簡單來說,台灣的方法是很快而且也不會痛!
而澳洲的話~ 我們只能說,非常的細心!也算體貼~ 怕你會痛,不停給你多打麻醉!(我姊姊拔兩顆牙牙~ 打了八管的麻醉!!)

怎麼說呢~~ 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的拔法吧~~ @=@ 
而且,我很悽慘!!
大概是因為牙牙很捨不得吧~~
醫生竟然拔拔拔~ 把我的牙齦也拔掉了 = =!! 媽呀!還好有打麻醉~ 不然我不就痛的跳起來了?!
結果又給我縫起來。。。 下禮拜四再去拆線~ 
老天爺!你跟我有仇?我拜三才剛矯正牙齒耶!!!! 媽呀!我會痛死 = =!! 

現在,我呢~ 因為怕會很痛~ (拔的牙齒在後面~ 越大顆牙越痛)
醫生叫我去買強效的普拿疼~ 要吃!而且還因為是強效的!不能一直吃!
還吃了另一個藥以防感染~
之後還要冰敷~ 因為怕我會腫起來。。。
暈倒~ 我拔一顆牙牙 卻比姊姊拔兩顆還要麻煩、糟糕~ 後續動作也是比他多 = =! 
累呀!!

我的牙牙~~ 再見了!! 
真希望下禮拜都不要來~~ 
矯正會痛呀!!
不知道有多少「過來人」跟我警告過了 = =! 
痛苦~ >︿<
不過,為了美麗~ 
唉!為了美麗真的是豁出去了!!!

現在正偏著頭冰敷~ 很痛苦。。。
還是別在打字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