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之間的分隔
卻似乎永遠都不會消退

打從探頭的那刻
一切就已註定了
誰說命運不是早就被安排

連她自己都說出的事實
連她自己都感覺的出的事實
我什麼都不需要再說

我只是一直都知道自己
和人類間的隔離
或許,他們也早就知道
只是沒有說而已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安靜的坐著
快樂的笑著
這些都是假象
掩蓋另一個事實的假象

黑暗席捲而來
不覺得孤獨
是因為習慣
還是不懂得熱鬧的感覺

矛盾的存在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開心
活在世上真好
但是
有時候,覺得死亡或許更輕鬆

究竟是什麼壓著自己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究竟是什麼讓我這麼容易流淚
我自己也不知道
抓不到頭緒
為什麼,我會哭呢
為什麼,我笑的這麼逞強呢
為什麼,之間要有距離

離你們大家
好遙遠
遠的讓我無法靠近
也不想再靠近

牆,從沒崩塌過
只是更加的堅韌

【如果,我死了 誰,會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