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後,呃~ 先申明,我家賊賊昨晚睡到【雅柏林】的床上去了~~
至於做了些什麼,嘿嘿~ 問他們本人比較清楚啦!!!>XD< 

總之,賊賊不再家,我順利的晉級成【當家】!!(夜爸:阿謀哩系當哇係悉郎唷!!)

所以,總之,我醒來吃了個不像早餐的早餐後就很認真的把昨天因為太累而沒打完的歷史功課打完,然後順便練習一下英文的小組活動~ 拜一可能要坐上台解說 = =ˇ (超該死!)

之後,11點多,阿爹就說要去接賊賊嚕~! 然後再到Sapporo吃飯~~

哎呀呀!! 好久沒去囉~ 老闆好像換人囉!! no~~!!! ><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哈哈哈哈  -3-!

吃飽後,就開始shopping囉 = ˇ =
首先,我們先去Pac。Fair! 賊賊和爸爸到有機藥店去買爹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我則一個人先去買菜~~
如同上回一樣,我慢條斯里的一排依排的逛,手推車也在經過一排後就堆高一點~~ 東買西買~ 終於慢慢的逛到倒數幾排了~~~ 賊賊赫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兩人又逛了一陣子後,爹爹也進來囉!! 他就說要去買 【小熊餅乾】是姑姑們要的~ 而且份量還真不少 @=@! 

我們那一車已經滿了~ 所以我又去推了另一車~ 然後店裡所有的 【小熊餅乾】掃到手推車上~~~ 就這樣推著車去結帳,我可以想像也有看到經過的人都會帶著稍微婭一的眼光看著我的手推車然後再看著推著手推車的我 = =ˇ
而我也不知道在心底說了多少聲 "這不是我要的阿~~~ ><" 

終於,結完帳後,我和賊賊一人推著一台車往我家大白推去~~~ 嘖~ 可以想像嗎~~ 我家的車子後面已經鋪滿了~~ 只差還沒疊高而已!但我相信,去完光華和Yuen、s後,一定會滿的!!!!! >X< 

果然!!再光華買了三大袋!!! 又到Yuen買了一大推東西~~ (基本上都是我自己選的 ˇ=ˇ)【天音:你說,你可敗家?】【夜:NoNoNo~ 我愛家 (挖愛加)】 懂嗎?! 這是冷笑話 - -3 

當結帳完,才感覺到輕鬆一點~~~ 放到車內,不得不說~~ 真的很壯觀!! 感覺好像是要為了長期逃散所準備咧!!! 

回到家後,賊賊把我家的滿載給照了起來~~ 然後我們就開始把東西搬進去整理了~~ 至少也花了一個鐘頭整理捏!! 

隨後,我們就開始煮飯囉~~ 別懷疑~!我只拿刀不拿鍋的~~ XD

吃飽後,我踏上二樓~ 真的!這是我出門到現在第一次踏上來~!!

呼!或許是出門半天了~ 很累。一早就去睡了~ (其實也沒多早 = =!)

總之,就這樣吧!!

明天,爹爹就要回台灣了~~ (讓我吊機尾跟著回去吧~!!)留下我被賊賊欺負~ ˊ@ˋ
【夜賊:哩共啥!!】【夜:>驚< 啥咪巄謀啦!!】

總之,祝爹爹一路順風~ 可別忘了他的寶貝女兒我還在家裡對他招手捏~~~ 【天音:招手~?! 你招魂唷!!】【夜:挖。。。哇係共,鼻要忘記我們還在家等著他啦!!】

累了~~~ 往愛床撲去~~ 一起相親相愛進入夢鄉去~~~ >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