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了?
離開那,幾年了?
真的算不清楚
明明該記的清楚日子 
為什麼我卻記不得
或許該說 
我從不去記得
那一天 
對我而言是不同的一天

我選擇不去記得
這樣 
回想起來 不會特別苦澀
這樣
日子到了 不會特別記得

我們
背對著背
站在相隔o.o1公分的兩條平行線上
那一秒,眼淚,墬落
我們
背對著持著反方向
前進
o.o1公分越拉越開
慢慢的
我們已經是東西兩邊的相隔了
沙漠,大石,草地,廣大無邊的大地
阻隔著我們

為什麼
要向前走
為什麼 
你不停下
為什麼
我不停下
為什麼
不說再見
為什麼
這是個不說再見的再見

會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