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raser Island 兩天一夜遊 *

一大早六點我就爬起來了。。。 昨晚睡的不好 ˊˋ 因為怕睡過頭咩!! >︿< 醒來後,刷完 牙洗完臉,六點半多煮了熱水來喝然後一邊看電視~ 看神奇寶貝 =ˇ= 哈哈哈哈!! 反正早上 都是兒童節目壓~~ 是說,六點半哪些小孩會爬起來看~~ (眾人:你)(楓:= =)哈!之後 換姐姐起來,穿戴好後,七點半多就到爸媽他們房間去吃早餐,早餐是牛奶加吐司~ 是昨天晚上在樓 下的小店買督!吃飽後,老爹就在催了~~ (他很怕遲到~@@)我們照了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後,拿好行李到車子去放,就到櫃檯去辦退房嚕!!

退房後,一個男生就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報名參加福瑞沙島一日遊的,我們說是,然後就跟著她到外面 坐巴士~~ 黑~~ 是雙層巴士耶!超大台,裡面也幾乎都滿了 =ˇ= 看來不少人要參加嗎~~ >ˇ<
之後陸續到一兩個地方接人後,就往碼頭開去嚕~~ 到了碼頭,上了船,這艘船很大台,是可以載車 子的~ 為什麼要載車子?!因為,有些人是要自己開車過去玩的~ 但是車子不能夠過海,只好靠著 大船運過去嚕~~!! 船行駛了一段時間~ (楓:蠻久的~)因為昨晚睡不好,我很想補眠~ 可 是,超不好睡的!! ˋˊ 只好繼續撐著~ 終于,到了目的地~

到了 Fraser Island 福瑞沙島,下了船就看到有三台巴士在那裡,這三台巴士分別是 給:1Day Safari:和:2Day Safari:以及一個旅行團,我們參加的是 1Day Safari,上了巴士,我們的導遊兼司機 - Alan 先做了自我介紹跟點名~  還有屬人數。我們這一團總共有39人~ 很多嚕捏! 一台大巴士滿~ >ˇ<

首先,Alan開始講解一些有關這個島的樹木,還有有關這個島,他說:The Fraser Is land is the biggest sand island in the worl d。:(福瑞沙島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而且福瑞沙島也已經被列為全球保育類公園之一唷! 因為 它真的是很特別~ 這個島,很特別。 因為這整個島都是沙地,所以巴士在開的時候都會有點搖晃~ 而且,我們一天下來也看到一些車子的輪胎卡在沙裡~ 不過,外國就是不一樣吧,看到有人的車子受 困都會出手幫忙~ 很棒! ︿︿ 
首先,我們先到了沙灘~ 我們先到沙灘去~ 這一個沙灘好像是70公尺之長~ 總之很長啦!!一 路開去,看著窗外~ 海很美 很藍 沙也好美~~ 使人讚嘆~! 一路上,也看到不少人露營~  呵!感覺應該是不錯的~ 聽海風入眠 吹海風而醒 (楓:有點怪 @@)

在沙灘上開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Eli Creek (Eli河),這一個河 很特別,是在沙地之中唷!! 不是靠海唷!! 而且還有繼續延續下去,更不可思議的是~ 他是清 水,乾淨的水!! 我們下水,腳觸碰到水時的冰涼讓人精神一振,感覺真的很棒,很舒服捏!!  不過,因為時間不足,我們沒有機會繼續沿著河流繼續走下去,匆匆的照了相後,就上巴士準備離開嚕!! 上了巴士一看,挖~ 都是沙~ 每個人的腳上都是沙捏!! 呵呵~ 感覺很棒,腳觸碰沙的感覺, 很舒服!! ︿ˇ︿ 上巴士後,突然,巴士竟然秀逗嚕 =ˇ= 暈倒~~!! 秀斗嚕!!  有一個乘客上前幫忙我們的導遊兼司機 - Alan。而也有不少人先下車繼續照相跟聊天,還有吹 海風~~ 一開始,我們也繼續呆在巴士上,後來想到剛剛還沒照到海那,就下巴士去照嚕~ 而老爹 則繼續呆在巴士上~ =ˇ= 照了相~吹著海風 感覺很清涼 舒服 >ˇ< 夏天嘛~ 就該吹海 風! 哈哈哈哈!! 過不久,巴士可以動嚕! 大家又上巴士嚕! 準備前往第二的景點~~ 開阿 開~ 一邊開一邊聽導遊解說有關我們的第二個景點。到了第二個景點跟第三個景點 (兩個景點很近) 第二個景點是Maheno Shipwreck是一個沉船,船已經殘破不堪了~ 剩下的是那些無 法被魚啃蝕的鐵,我們照了相。。。 一邊踏在沙裡,讓水流過。。。 真的很舒服呀!! 之後,第 三個景點是 The Coloured Sand 顏色沙!!雖然,我覺得看不出什麼特別的,一 開始我以為是七彩顏色,後來才知道只是依些不同於正常沙子的顏色的沙壁~ (它是一個山) 照了 相後,我們便準備離開嚕! 因為剛剛巴士故障的關係,我們的時間有點不夠,所以也沒有停留多久, 吃午餐的時間也到了,Alan帶我們到這個島上唯一的三個渡假旅館之一的餐廳吃自助餐,好吧!我 只能說。。。 我覺得真的是 很 難 吃 - -ˇ 不過,還是得吃~ ˊˇˋ 

吃飽後,上了個廁所~ 我們也準備好進行下午的行程嚕!! 

我們到了熱帶雨林,很棒耶! 很涼快,裡面的小溪流很乾淨,水很清澈,都可以看到下面的沙~ 真 的超級乾淨督! 說不定比我們的水龍頭水還乾淨 ˇ=ˇ (楓:我真的這樣認為咧)走了一小段路 ,不長,我們就又回到了巴士。由於我們的時間在早上的時候被延遲,所以有點不夠時間,因此我們取 消了原本行程上面說要去的湖,改要到另一個~ (楓:在最後,我還是不後悔改到這一個湖唷!原因 嘛~~等等看就知道嚕!)到了地點後,我們先吃下午茶,有咖啡,茶,餅乾跟馬份,我喝了茶跟吃了 餅乾,餅乾粉硬也有點太甜 =ˇ= 不過還ok啦! 哈哈哈!! 吃飽後,我們便一起走到了湖邊 ! 天啊!! 超乎想像的美麗!! 真的有如Alan一開始告訴我們的,湖水宛如水晶一樣清澈, 沙則是全世界最白的沙!! 真的好美好美呀!! >< 湖水,還有三個顏色之分咧! 最靠近沙灘 的是透明的純白色,然後淺藍,之後是深藍色~ 真的好美,腳一踏進去,冰涼舒爽的感覺充斥全身~ 照了不少相~ 走在水裡,感覺真的是棒 呆 了 !!! 

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還依依不捨的 排回在岸邊~ 捨不得離開這樣好的湖這樣好的觸感啊!! >< 所以我說,我絕對不會後悔阿~~ 真的太棒嚕!! >ˇ< 這已經是今天的旅程的最後一個景點了。。。 真的很棒,不會覺得遺憾了 !! 今天的旅程真的是很愉快呀!! 尤其我們的導遊又很會講解,還會講笑話咧!! >ˇ< 在 踏上回程的路上,Alan感謝我們今天的配合還有早上大家的耐心等候以及感謝那位出手幫忙的乘客 !大家在此時都熱烈的鼓掌嚕!>ˇ< 

到了碼頭~ 我們看到另一批的人來了,他們看起來都是 要再這個島上住上一晚的吧~ 或許更多晚,不過,相信他們也會有愉快的旅遊督!! ︿︿ 上了船 ,坐下後,爸比媽咪都累的想休息一下,尤其我們晚上還要開車回家~ 更累,更辛苦,雖然對我而言 沒差 =ˇ= (楓:因為我都在睡~)回到了Hervey Bay後,發現就在我們飯店那,因此 我們跟Alan道別後,就步行去車子那裡,準備開車回家嚕!! 開回家預算需要五個小時,一開始 是爸比開督~ 後來開到某一個地點後,我們下車吃KFC當晚餐,之後就換媽咪開嚕!! 媽咪開車比爸比快~ 所以我們也比爸比預計的時間早一個小時到家~ (楓:太好了! >ˇ<)

一到家,大家都累了,洗澡的洗澡,刷牙的刷牙,洗臉的洗臉,然後,睡覺嚕!! >3<

這一次的假期真的很好玩,也讓我體驗到了全世界最大的沙島的美麗呀!!有機會我會想再去玩一次!>ˇ< 
雖然這一次的假期比較短,才兩天一夜而已,但,依舊讓人難忘,也依舊是一個美好的假期!︿︿ 
辛苦爸比媽咪開車嚕!! 然後~~ 開心呀!!!! >ˇ< 

@ Home,Gold Coast (QLD) @ 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