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aser Island 兩天一夜遊 *

今天一大早準備好後,我們便出發往布里斯本去。。。 
在昨天,被告知說今天要到Fraser Island福瑞沙島玩兩天一夜~~ 所以,現在出發嚕!!
>ˇ<

我們先到布里斯本的Tax Office 辦我跟姐姐的 Tax File Number,做什 麼用,我懶的解釋 = =ˇ

辦完後,就出發往Hervey Bay 去囉~ Hervey Bay是一個在澳洲的灣,要由那 裡坐船到Fraser Island 福瑞沙島~ 不過,從布里斯本開車到那裡需要四個小時, 以我爸開車的速度來算的話  =ˇ= 

一路上,我不改本性,繼續睡~~ 睡睡睡~ 偶而醒來看看窗外 = =ˇ 然後繼續睡。。

終於,我們到了Hervey Bay,也決定好要住的飯店嚕! 是四星的唷 =ˇ= 真的很棒! 還有廚房跟客廳咧!! 放好行李後就準備到樓下吃飯嚕~

逛了一圈,看到四間餐廳,最後選擇在一間可以看海的吃~ 我想,如果可以重選,打死我們都不可能 選這一間  = =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先去問有沒有四個人的位置,答案是要等25分鐘。好吧!我們很有耐心的等阿等~ 

終于,等不下去。。 直接在去問,他就說有了! (夭壽! 那不會早點說唷!!)坐下後,給了我 們菜單,我們也左挑挑右挑挑的挑好了~
人還沒來 = =ˇ 媽咪叫我去叫人,我就起身叫人來。。。 

人來了,竟然跟我們說限在廚房在忙碌中,要我們先點飲品喝,十分鐘之後會過來幫我們點菜。。。 

很好!非常之好!我們只好先點飲料喝~ 然後繼續等  =ˇ= 等阿等 人還沒來 ˊˋ 我們只 好繼續在等~ 終於~ 有人來幫我們點菜了~~ 點完菜之後,我們就繼續等 = =ˇ 等阿等  等阿等 一邊聊天一邊等 但是 真的很久! 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大家都在爆筋還沒來!!  媽咪就開始開玩笑說是不是魚還沒釣,雞還沒去毛,還沒殺,麵是手工的還沒揉麵糰~~ 弄到我們笑 成一團。。 

終于,大家都等不下去了~ 媽咪就跟姐姐先去附近的31冰淇淋買兩個冰淇來回來~  我跟姐公家一個,爸比跟媽咪一個~ 吃完後,又等了一陣子。。 菜終於來了。。。 你相信嗎~  我們總共等了2個小時!2個小時才上菜!!天啊!! 這是我等最久的一次了! 很有默契的  大家都說了 這一間列為拒絕往來 = =ˇ 不過,我想要我們再到這裡可能也是不可能的吧!  =ˇ= 除非未來還有要來Fraser Island。 是說,等了那麼久的晚餐,吃起來,卻也 還好!!也沒說多好吃~~ 真的是 氣 死 人!! ˋˊ 

唉~ 吃飽回到飯店泡個澡,睡覺去~~ 明天我們要參加Fraser Island 1 Day Safari 福瑞沙島一日遊 的旅程唷!! 8點就要在飯店大廳等了~ 所以啊! 要早點來去 睡~
~! 晚安嚕!! >ˇ<

@ Hervey Bay,Outrigger Hotel/Resort @ 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