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ツ、コイ

初、恋

「あなたにとって本当の意味での初恋はいつ?」

わたしにとって、いまです・

あんたは?



初戀。

所有小男孩小女孩所幢景的必經之路。
所有大男孩小女孩所細細珍藏的曾經。
所有大男人小女人所難以忘懷的過去。
所有男人和女人所難以清楚記得的記憶。

對很多人來說,初戀就是那第一次為異性而心跳加速的瞬間。
對很多人來說,初戀就是那第一次出現在左心房上的強烈情感。

但,那心跳加跳速的瞬間、那左心房上的洶湧的強烈情感,真正出現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我想,絕對不會是那懵懵懂懂的小屁孩時期吧?
更不會是那連生理期、夢遺都還捉摸不清的明明不懂卻愛裝懂得大屁孩時期吧?

對我而言,所謂的初戀,是第一次認真付出、認真思考著彼此的現在和未來。
或許聽起來感覺很沉重。
但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在戀愛。
真正的想要珍惜一個人愛護一個人並陪伴著那個人。

初戀不一定完美。
但一定刻苦銘心。

初戀不一定有幸福的結局。
但一定會讓你回想起來就會幸福的微笑著。

但初戀,也會描繪出自己對未來的期待。
初戀讓你編織著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未來。

初戀,也會引領你們向前。
初戀,也會有完美幸福的結局。
只看自己如何鋪陳它。

這才是我心中的初戀。

初戀的時候,會努力付出所有的自己。
費盡全力、耗盡心思的讓對方發現自己的心意。
會努力的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完美更好。

而這些都是大小屁孩做不到甚至想不到的事情。

你的初戀,出現了嗎?

我的初戀,正在我的手中。
而我正緊緊握著。

左心房因他強烈的跳動著。

為了心中描繪著的未來。
我緊緊握著牽著我的他。
期待著屬於我們的未來。
編織著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的初戀,謝謝你來的這麼剛好。



大人になってからこその「人生の伴侶としての運命の出会い」こそが、ホントの意味での初恋だよ・

1722667786

(背景音樂:The Click Five - Mary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