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九的這一天。

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這是我親愛的姐姐的生日。

22歲的生日。

雖然不是大生日,卻是我準備許久要送給他的生日趴踢。

這是一個氣球飛揚的生日趴踢。

我送給姐姐的驚喜喔!!


 看起來氣球很少是吧!? 但其實是飛在鏡頭之外啦!因為壽星的不配合,太晚出門,害我們的準備時間變的好匆忙,也就沒辦法好好拍照。

其實,本來我的計畫是要讓『氣球載著禮物』在屋裡飄著的。但是呢因為氦氣的不配合把我原先的『氣球載著禮物』計畫給打壞了,所以只好變成猜謎找禮物的遊戲了。

其實更早之前我們的計畫是大家要偷偷躲在姐姐房間的衣櫥然後把氣球一顆顆推出來給他驚喜的,但由於親愛的姐姐的房間實在是。。不太適合拿來當慶生場地,所以只好把地點改回客廳囉!

早上,好不容易等姐姐出門後,伊恩和Howard就來幫忙我啦!
也還好有他們的幫忙,不然我肯定會來不及的!!

因為,在充氣球的時候,發現至少要用五顆氣球才有辦法把一個全場最輕的禮物飄起來,所以我們只好臨時把主題改成猜謎找禮物。
之後我們就開始分工合作啦!!

伊恩負責充氣球。
我和Howard則負責寫謎題想地方放~~ 一整個忙到不行!!
還要一邊包禮物~~ 真的是累死我了!!
但是過程很開心唷!!!

下午就去上班啦!!
一整個下午我都很擔心回到家,那些氣球都會跌倒在地板上。
畢竟第一次用氦氣充氣球~
真的灰常緊張呢!!

晚上,一群好朋友,Ian,Howard,Nike,Cathy,Ann,Becky和Hayden以及我跟今天的壽星,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姐姐最愛的『雄』吃晚餐慶祝。
壽星一整天都帶著好心情,笑的超開心的!!


 女生萬歲!大家都要天天開心喔!!

吃飽後,我們就去『Snow Ice』買茶喝~~
之後又把壽星跟Ann丟在那,其它人趕快回我們家準備一切!!

但是回去一看不免有點小失望,因為有些氣球都稍稍洩氣了~~ 氣球都變小一點了~ 而且有飄不上去的感覺。。。
之後就開始準備蛋糕了~
真是感謝切蛋糕跟捧蛋糕還有擦蠟燭的Nike捏~~~

之後,我們的主角總算回家啦!!!!!
我們的氣球趴踢也就開趴囉!!

基本上都是用錄影記下這一切一切~~
但由於檔案會太大,所以就不放上來分享囉!!


 這是當晚的蛋糕~ 但是其實有兩個蛋糕唷!!一個是玫瑰姐做來送給姐姐的草莓蛋糕~ 一整個超好吃的啦!! 插在蛋糕中間的那個蠟燭不得不提一下~ 那是個只是點火就會唱生日快樂歌的蠟燭唷!!很可愛吧!!雖然聲音有點嚇人。。哈哈!!

許了願吹了蠟燭切了蛋糕後,我們就開始了找禮物遊戲囉!!
壽星一度找不到禮物~ 但最終還是一個個都被找出來啦!!!
過程很好玩~
因為我可以拿個氣球棒把找錯地方的壽星海K一頓。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呢~~~ 當然要好好保握一下囉!!


 邊找禮物還要戴上這個Nike特製的觸角幫助她找到禮物。。但效果似乎不大呢!!哈哈哈哈!!

壽星找禮物的同時,其它人也玩氣球玩的不亦樂乎的~ 每個人都宛如十幾歲的小朋友似的!
當然玩的最瘋狂的也就是我們幾個女生啦!!
果然氣球就是有一種難以言語的魅力在呢!!


 這裡是女生組。


 這邊是男生組。 

在這一晚,我終於看到了像個小女孩一樣飛舞在氣球堆裡的姐姐了!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呢~
總覺得這一天的她,一整個可愛又純真到不行。
哈、哈、哈、哈!!!
恩。。一切都有影片存證的!!
十年後再播一次給她看吧!!


 這張拍的好!


 禮物大集合。

總結了一下當天的謎題跟謎底還有禮物~~
我還特地去把媽咪跟爸比送的禮物翻出來一起放入謎題裡呢!!
但後來才想到其實爸比送的項鍊其實是給我們做為21歲的生日禮物的耶!!哈哈!!

謎題謎底禮物 贈禮者
媽媽的點心,姐姐的電影DVD櫃裡食譜旁 自製相本妹妹我
極地中的生物 n 眼在天邊,近在眼前大冷凍庫史迪奇周邊商品Howard
遲來的禮物客廳桌上史迪奇愛瘋立體殼CathyNike,Hayden
盒子的禮物電視櫃抽屜蒂芬妮玫瑰金項鍊
爸比
抽屜的神秘 電視櫃抽屜Bottega Veneta皮夾媽咪
六宮之中客廳桌上項鍊CathyNike
旋律的坐椅有著漫步雲端的步伐鋼琴椅旁漫步雲端腳部按摩霜Ann
待客之道,茶水的好朋友廚房杯櫃中愛瘋4Becky,Andy
美食之下餐桌底下Dr.Dre Studio 耳機妹妹我,Ian














親愛的姐姐,這個生日你快樂嗎?!
這個趴踢,你滿意嗎?!

這是我還有你這群好朋友送給妳的祝福喔!!
希望妳會喜歡~
也祝妳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唷!!
然後早日找到妳心中最理想的『對的人』喔!


 To My Dearest Sister ~~ ♥ HaPpY BiRtHDaY



(背景音樂:魔幻力量 - 不按牌理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