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電影。
今年很多期待度很高的新電影要上映啦。
居多都是續集~ 像「玩命關頭5」、「加勒比海盜4」、「變形金剛3」~
這三個也因此被列為『必看』電影囉!!

但總是會出現『半路殺出來』的電影讓我們的荷包也得跟著再縮水一番。

上禮拜六人組一起看了「雷神索爾」,是一部非常簡單易懂且小笑點很多的電影。
因為看的是3D的,所以震撼度還蠻高的!!



之後是今晚去看的「玩命關頭5」!!
特別喜歡這系列的電影的理由是因為男主角是超級大帥哥,馮迪索!! 
他真的是好帥歐~~~身材又灰灰灰灰常之好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就是劇情的題材~
競速、刺激而且影片的節奏也很快~ 不會讓人覺得沉悶。

所以大優大愛阿~~~



同樣的,在電影的最後又鋪陳了下一集的劇情了!!!
所以又要好好期待續集啦~~~

接下來就要期待準備上映的「加勒比海大盜4」囉~~
然後還有一部「Source Code 啟動原始碼」,這是在電影院看到的預告,感覺也很不賴吶~~
但我想這個就不需要Vmax的頂級享受了,不然我的荷包就要瘦成皮包骨了。。。




這個看完預告片後就很期待的「加勒比海盜4」,而且一定要看3D的!!好期待啊~~~ 因為強尼戴普在這裡面超帥超討喜的~~

我想我最喜歡的西方男明星就是,『布萊德彼特』、『
馮迪索』和『強尼戴普』了吧~~ 雖然第三位會上榜只因為「加勒比海盜」這系列的電影他實在是太上相太符合也演得太好了。。。

總之好期待之後的電影日子啊~~~

最近跟幾個好朋友一起玩『彈彈堂』,連本身不太玩遊戲的姐姐也加入我們的陣營啦!!玩的很開心!!雖然不能像本來以為的一樣八人一組,但也可以四對四啊!!哈哈哈哈!!下次就來廝殺一下吧~~~

結果,今晚玩太晚了~~~ 我的美容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