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風,

悄悄帶走了你,
無聲無息,
滿天花雨,
像是為我哭泣。

蜜蜂不再逗留,
蝴蝶不再美麗,

殘花落葉,
埋葬我心碎的痕跡。

再吹,
又是花季。

和煦的陽光,
溫暖的笑靨,

萌芽的,
是我的心?
還是寂寞的騷動?

夜裡,我問著自己,
回答的空氣還是無語。

我說:

風,

徐徐吹動,
春夏秋冬,
從不停歇。

楓,

隨風飄盪,
在沒有雨的陪伴下,
獨自旅行。

相信,
總會交會的。

再吹,
又是雨季。

熟悉的雨滴。
溫暖的關懷。

激盪的,
是交會的感動。
和那重新擁有的溫暖。

這樣的夜裡,
笑著告訴自己,
重新擁有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