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還第一次看到這麼會說謊還說謊不打草稿的人耶!!
妳說,妳的朋友來看我的網誌發現我在罵妳,還說那個人之前也在南海,剛好現在又是妳的朋友,哇!有沒有這麼巧啊!知道我網誌的人才幾個?!
如果真的有這個人,拜託妳!讓他出來替妳回應啊!妳不是說他也很看不過去我嗎?!妳不是說他也很想幫妳留言嘛!?
但事實是,並沒有人來回應我啊!!畢竟,我講的話這麼的公道這麼的事實,我敢打敢罵敢說就不怕有人來回應.
還是事實上根本沒有那所謂的「朋友」,不過是妳自己編織出來的「魂魄」??
我說啊!妳還是少說點謊來的好~~ 說話還是要憑良心憑事實阿!
妳今天會被罵被討厭被講話,難道就沒理由嗎?!
妳真的以為妳自己是有多高貴?有錯的人都是我們逆?!對的都是妳逆?!
像你這種口出惡言、隨意辱罵他人、冤枉他人、敢做不敢當只會哭著說妳真的沒做過的騙子,這樣的妳是能夠高貴到哪去?!



妳的「朋友」說,他很想幫妳留言罵我,結果卻說我的網誌不能留言,他是看到鬼逆?!還是妳又在說謊了?!
我的網誌明明就沒有封鎖留言,只要是人就可以回應,還是說我的網誌已經學會自動把騙子給封鎖呢?!所以妳才會沒辦法留言呢?!
那如果是這樣~ 我也沒法度啦!?誰叫妳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騙子呢!??哈哈哈!!!
那如果是被我用密碼鎖起來的文章的話~ 相信我也在提示的地方寫得很清楚了,有種的話就來跟我要密碼嘛!?不然妳是看不懂中文逆!?
不然也可以請妳那想為妳『伸張正義』的「朋友」來跟我要密碼嘛!!!怕什麼!??
那如果那位「朋友」其實什麼都搞不懂的話,建議你,把事情搞清楚後再來看看要不要跟著一起「墮落」!!



妳說我們去吃飯還大聲地談論妳,講得很噁心!?
我才想說妳講話沒品沒家教又謊言滿篇吧!!?
妳以為我們幾個朋友出去吃飯會想談論妳嗎?!崊阿嬤咧!我們才不屑咧!!!
談論妳才真的是會讓我們覺得噁心吧!= =



再來,請問妳是撞鬼了膩?!
妳是從哪聽到我姊在討論她的薪水了?!
妳是耳朵長繭了阿妳?!還是又在謊話連篇了!?
誰會無緣無故跟別人討論自己的薪水了?!
薪水多寡關妳屁事啊?!
我領一塊還是領一萬,關妳屁事啊!?妳是吃飽撐著還是嫌妳的日子太無聊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妳要不要考慮去農場操一下?!反正妳這麼力大無窮,反正妳很容易就記憶短缺嘛!只會什麼都說「我忘了!忘了!忘了!」
那敢問妳,妳怎麼不會忘記說謊?!
還是說我們每個人都要跟妳報備一下我們領多少錢好讓妳去比較一下?!
下次要不要連我們幾點要去上廁所也要跟妳說一下?!好讓妳安排一下廁所?!



不管妳口中所謂的「朋友」到底存不存在,存在也好、不存在也罷,如果真的這麼想要替自己『打抱不平』如果真的覺得被『冤枉』了,歡迎妳自己來留言!如果不敢留言回應,就閉上妳那滿口謊言的大嘴,不要再到處冤枉人了!!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V i V i A n↙☆ 永遠を永遠に信じている。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