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瘋狂的20歲生日趴踢過去後的這幾天。
事情漸漸複雜化。



站在奇妙的立場的我,像個旁觀者,又像個事件引爆點的我,只能睜著雙眼看著一切上演,卻什麼都沒辦法做。
沒辦法做,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能做些什麼。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了解自己,因為或許沒有人能夠真正的了解一個人。
我甚至從來沒想過自己要了解自己,但我知道什麼時候的我是開心的。
家人也好,朋友也罷,都不見得能了解我能懂我。
因為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誰,又能懂我?
從前我奢望被了解,現在我只想要開心的生活。
有心事至少可以找到相信的人去紓解。
而我也知道,跟朋友在一起時的我很開心,跟家人在一起時的我很開心。
這樣就好了。



真的。
這樣就好了。



【誰,又能真的了解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