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就五味參雜吧。



首先,麵麵回來了。
而在禮拜日的『淑女之夜』我們也跟他一起去玩過了。
只能說,沒了長髮的麵麵收斂很多,衣服穿著也改變了許多。。。
但,認真說起來,若他願意,扭起來、搖起來還是不得了的。。。厲害!
哈哈!!



去了幾次的夜店後,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永遠的101號,讓我開始有點厭倦了。
就以目前的狀況來講,我要的是能夠開心的玩樂,而不是這樣。。
這樣,只是讓我覺得很拘束而已。。就是拘束。。而已。



上班的日子還是一如往常的簡單。。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挺多今天遇到一個台灣客人,超好玩的對話,超好玩的感覺,一掃我由昨天延續到今天的低氣壓心情。
那時候,我是真的很開心。
能夠遇到這樣的客人,我真的是打從心底在笑的。



我覺得,人,真的不好摸透。
本來,我以為她是個好好人,即便跟在她身邊的是那樣的一種人。
但事實證明,我不過是美化了她的個性罷了。
她和她們都一樣,所謂的物以類聚,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樣的一回事吧。
還是,她這樣的行為不過是在這職場上的「正常作法」?!
呵!這樣的說法,只是自欺欺人吧!


課業嘛!!或許我得開始花一點心思和時間在上面了。。
畢竟,考試的日子又漸漸逼近了呢。。(嘆)



愛情嘛!!還是一如往常的空白~~
現在我開始想,或許單身不是壞事。
畢竟,可以不用這樣的複雜。
不用這樣的無奈。
不用這樣的。。。
也或許,我不過是還沒找到屬於我的他吧。
但現在的我,很享受於單身的身分。
因為這樣的我,不用擔心、顧忌什麼。
因為這樣的我,可以很自然的跟任何人做朋友。
因為這樣的我,很開心。
呵呵!But... who knows...



親情嘛!!
就這樣吧。。。
我只是也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讓大家都開心。
如此而已。
也只能如此。



這就是最近的我了。。。



哦~ 還有一點,最近的我都越來越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