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會遇到一些讓人感到厭煩心煩的人事物。雖然也會有快樂的事情發生,但接連著因為同樣的事情同樣的人物而讓我的心情跌入谷底的感覺真的很差,差到讓我忍不住狂飆髒話。

今天,本來跟學校小組報告的成員約好在市中心見面的,但因為生病,所以就把日期延後。
因此,今天就跟著阿賊到處亂晃。先去了一趟Surfers買茶,之後到圖書館用我可愛的小筆電看「紫玫瑰」,之後姐姐又因為沒帶外套而覺得冷,所以我們六點又打道回府。

回家吃了個簡單的晚餐,拿了外套後,我們又出門去Surfers晃~

因為最近一直遇到衰人衰事,所以我決定去Timezone好好玩玩,好好的發洩一下煩悶的心情。


當我去加錢的時候,服務員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換成Gold Card,所以我就說好。。
然後就開始跟姐姐在裡頭瘋狂的玩,玩了很多之前不會玩的遊戲~
感覺很棒很開心!



之後姊姊還試著幫我夾娃娃,因為是一隻超大超可愛的維尼熊。。
可是呢~ 每一次當娃娃被夾起時,總會在「回程」時摔下去。。。讓我氣得跺腳。。
花了好多錢,終究還是沒抱回半隻娃娃。。。
真的好想好想從夾娃娃機裡夾到一隻維尼熊唷!!T___T
話說,台灣的夾娃娃機都會有譬如說夾了幾次都沒夾中的話就直接送你耶!!(因為花的錢已經可以買一隻了。。。可是澳洲好像沒有這樣好吼!!真討厭~)



雖然沒夾到娃娃,但是我跟姐姐兩個人還是玩得很開心~
開心到玩得自己滿身大汗的!!
感覺很棒!!舒暢很多~~



之後我們就走路去禾田買茶。。。
嗯!回家前又去了KFC買了「點心盒」來吃!



這是個悠哉的一天。。。



我越來越喜歡Timezon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