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下班後,我們幾個女生,櫻桃、凱西、安、豆豆還有我跟姐姐六個女生一起到剛搬入新家的Eliza家去烤肉.
大家一邊烤一邊聊天,超級無敵快樂的.
而且凱西還very nice的幫我跟姐姐把從玉米上把玉米粒切下來給我們吃~~ 就甘心耶捏!!
而這一晚,櫻桃跟凱西也難得的下廚當小烤師烤肉給我們吃,我還把他拍照存證起來囉!!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以後,我們就分成兩批上去換泳衣囉!!!
不過因為我們人口眾多,所以等大家都換好泳衣下水時,已經九點多了.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大家先都到熱水SPA裡泡著,感覺真的超級好的!!
畢竟再家裡實在是很懶的去泡澡...總覺得沒泡多久就頭暈目眩了.

泡完SPA後,我們便下水去游泳囉!!
因為SPA的水比較燙,所以當我們下去溫水游泳池時還是冷不住冷的發抖.
這一晚Eliza非常好心外加耐心的交我游蛙式..可惜,我似乎沒有當青蛙的本領,學了老半天還是無法手腳並用 =//=
不過,相信總有一天會學會的吧!!!相信.

之後我們就在泳池裡玩球!!
超好笑的!
可是後來因為我跟安去廁所,加上他們的廁所燈壞掉了,所以我們就幫對方顧門,然後快速的解放..
等我們出來時,大家都已經躲回去SPA裡去囉!!
所以我們就也跟著進去繼續泡.
然後一邊玩櫻桃的"上樓下樓"遊戲,赫然發現最常上下錯樓的就是凱西耶!!!哈哈哈哈!!
我們玩的很開心,可是因為一直有住戶在窗台那邊一直看,所以最後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因為他們的泳池也是有使用時間限制的)
當我們一群人上樓時就開始背對背的換起衣服了!!一整個很新鮮~~ 
相信我們在場的人都沒有偷窺的嗜好吧!!???
話說我還是不小心看到Eliza光溜溜的屁股囉...
誰叫他要直接在窗簾那換起衣服呢!!害我超怕長針眼的呢!!!哈哈哈哈!!!

本來我們打算在下去樓下繼續烤,可是當我們走下去時,管理員就跟我們說要準備收拾了,他要關門了...
所以我們最後只好把所有東西都搬到Eliza家繼續烤.
不久後,今晚的第一個男士Amo也到了,之後他就一直在陽台那幫我們烤肉,又過了一陣子Nike也來囉.
而此時我們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開始玩起UNO囉!!
一群九個人一起玩,玩起來超級過癮的!!
很快的Amo就脫手了.
不久後我也跟著脫手了.
之後就一直看剩下的人狂喊UNO卻又緊接著得在加三張或四張牌,一整個超好玩也超刺激的!!
第一局玩很久,但最後,輸家也出來了~~ 櫻桃.
由於一開始就有說懲罰是在浴室獨舞30秒不然就是喝下半杯的白酒,但是呢~ Eliza非常的想看櫻桃跳舞,所以就一個人一口氣把那半杯白酒喝玩,讓櫻桃非跳不可了.

因為一個人獨舞一整個就是很乾很害羞,加上又是在浴室裡,又有那麼多的圍觀者,所以櫻桃最後又自己要求要喝半杯白酒壯膽,但我只能說,櫻桃阿~ 你要喝跟禮拜天那樣多的量才有可能真的瘋起來跳吧!!也才有可以幫你壯膽..哈哈哈哈!!
想當然爾,櫻桃就拖拖拉拉的跳起舞來.
最後還耍詐的拿起連蓬頭噴水擋住大家狂錄影狂拍照的鏡頭...超級聰明的!!
但!櫻桃..這是沒用的唷~~~ 還是被錄下來啦!!!哈哈哈!!

由於被懲罰過,櫻桃一整個就是膽子都來了,狂喊著要玩.
而這一局的懲罰是,輸的要對馬桶發浪...(這是Nike的餿主意,他還當場表演了一小段,之後想想沒給他錄下來真的是太可惜了!!!)要不然就是真心話.
這一局因為只有玩五張牌的,所以很快的我們剛剛的輸家櫻桃就脫手贏了!之後陸陸續續的大家都慢慢脫手了,有一度我還覺得自己快輸了,還好老天有保佑,讓我安全過關~~
而這一局的輸家是安!!!
安很聰明的選擇要真心話,畢竟他自認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
結果,我們的女主人Eliza就給安一個安自認很好回答的問題...所以這一場就比較不精采了!!
哈哈!!

之後因為時間也很晚了,大家也都累了,所以我們就說要準備告辭了.
可是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要玩壓軸終極版,而我剛好又去上廁所,什麼都不知道...
結果當我再出來時,抽了一張牌,一抽就抽到0...最小的!!
換句話說,我輸了 =....=
自認真心話應該沒什麼的我二話不說的選擇真心話.
可是咧!!安那次明明只有一個問題.我這一次卻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問題可以問....
我可是答的很緊張耶...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真心話真的是"有什麼"而不再是"沒什麼"了!!
雖然是被問的很緊張,但還是很開心很好玩~~
反正是玩遊戲,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啦!!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跟女主人告別各自打道回府囉!!
而,櫻桃已經跟我們約好今晚要住我們家,所以當然是跟我們走囉~~
而很難得的這次凱西也終於答應來我們家留宿囉!!!
這讓我興奮的不得了~~~ >@<

就這樣我們四個女生分別錯開時間去洗澡,然後上網.
之後大約二點多快三點的時候,因為凱西一句,"我要唱coco的歌..."我們就到樓下唱歌去囉!!!
這一晚大家唱的都是老歌,有些老到我都沒聽過,(哈!畢竟我還年輕咩!),有些則是很出名的口水歌...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唱歌唱到五點多,才結束這瘋狂的一天.
當我們上樓去睡覺的時候,外面的天都亮了呢!!!
而或許是因為我們大家都累了,每個人一倒到床上就呼呼大睡起來了...
連聊天談心的機會都沒有~~ 哈哈!!

雖然很累,但已經很久沒有跟好朋友這樣度過了!感覺真的超好~~
玩到凌晨的感覺真的很棒!!!超愛的!!

【I enjoy my life spends with all of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