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和姐姐一起去了Harbour Town去小逛一下。
才發現即便Boxing Day以
經過了兩天了,Harbour Town依舊人潮不減,車子都到草坪上去囉。。
不過因為我們出門的時間實在太晚了,所以去的時候不需要找就有很好的車位可以停了。

進去後,我們就先去Converse逛,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鞋子在特價,結果都沒有,所以就速速離開店面前往下一家去囉!!畢竟,時間所剩不多了嘛!
下一間店我們去了David Jones,其實目的是要看看我們之前在Robina Town Center的David Jones買的Converse有沒有大一點的尺寸而已。。
最後宣告沒有別的尺寸,或許該說連Converse都沒有。。所以我們又馬上前往下一間店囉!
就這樣每間店都逗留一下下的時間後就離開囉。。
最後,我們在City Beach停留了最久。。也一待待到其他店家都關門了。。
會待這麼久是因為我在那裡挑比基尼啦!!挑了三件後,又一件件的去試穿。。等到決定好後店面都關的差不多了。
雖然有點小懊惱,畢竟有很多店想去逛咩!但還好最後有買到一套比基尼回家!!︿︿
算是本人我第一套比基尼吧!雖然還是很喜歡穿連身的。。。。哈哈哈!!這算是一種病咩!?

因為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打算隔天再來。。(雖然最終還是沒有去。。)
後來,在店家都關門的情況下,我們挑選了幾間比較有興趣的店面做了個簡單的Window Shopping,之後就到附近的餐廳晃晃,最後決定今晚要在這裡解決,而且是享受式的去吃這頓餐唷!!最後我們選定了「Nonna's Italitan Cuisine」。

「Nonna's」是間有著海鮮、牛排和義大利三種分開卻又同步直營的大餐廳。
由於一開始就說好要吃一頓非常優閒、享受的晚餐,因此我們也就各點了一杯「長島冰茶」來喝。。
介紹是說,Long Island Ice Tea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雞尾酒。。
而我的確也是衝著這一點而點這杯的。。。
不是我要說,千萬不要小看這杯「冰茶」阿。。。
他的酒精可真不是普通的高。。。。 
連續喝了好幾大口後就覺得好辣。。喉嚨好燒。。果然是不能小看阿!!

 雖然就擺飾而言不是很漂亮。。。

之後我們又花了點時間選主菜。。。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香菜麵包做前菜,主菜方面,姐姐點了義大利麵,我則點了千層麵。
點完菜後,我們便一邊聊著天一邊等著菜上桌。。
期間,我們又順便觀察了坐在我們附近幾桌的外國家庭。。
不禁想,在外國的家庭中似乎真的
很在乎所謂的家族團聚吃飯時間呢。。
這點,在很多時候的亞洲人家庭中是看不到的呢!

 我們都很享受這一天的晚餐唷!

 這是我們的前菜,香菜麵包。

 這是姐姐的主菜,義大利麵,是白醬的唷!

 這是我的主菜,千層麵,份量超大的。薯條超好吃的!

這一餐吃得很滿足。。雖然因為份量太大而沒能全部吃完,但還是好滿足!加上那千層麵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比起從超商買回來烤的還要好吃一百萬倍唷!!薯條也超好吃!跟麥當勞的味道不同。。很特別。
至於姐姐的義大利麵,裡面的肉超軟超好吃,麵的口感也很好。。
總而言之就是一頓吃得出他貴的理由的餐。。雖然最後也因為他的大份量,而沒能全數吃完,但還是吃得好開心唷!!

吃飽後,又坐了一會,試著把那杯「長島冰茶」喝完,但終究還是喝不完阿!!
畢竟整個肚子都被時食物給塞滿了嘛!!!

今天真的很愉快也很清閒。
這一頓晚餐也吃得很愉快。
這樣的快樂,真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這天的天空也好美。
美的讓我想永遠留住這樣的天空。





【這一瞬間,我讓它定格成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