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12:00

Robina Town - VMAX Cinema

剛看玩「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踏出VMAX Cinema 1門口時,時間是六月二十五號的晚間12點整。
「寶寶~ 生日快樂!!!」
嘿嘿嘿~~ 連上天都幫我們,在看完電影的那一秒剛好踏進寶寶的生日~~ 
哈哈哈!!沒人比的上我跟姐姐的超級準時祝福吧~~
簡訊算什麼!?我們可是正對受興本人送上祝福的唷!!!哦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想嗆誰 = =!!?暈~ 好像有點幼稚。。。囧)

總之,這是寶寶的生日的第一秒。。。。
寶寶,你快樂嗎?

6/26 10:00 AM

南海

生日卻要上班,這是上班人常常會遇到的事情。。
所以,要學會習慣。
寶寶,我相信你挺習慣的。。哈哈!!

沒錯,在寶寶生日的這天,本來說好一起去MOVIE WORLD的。。
但因為臨時要上班,所以場地就從遊樂園轉到公司去囉!!

一早上班,整個有點精神不濟。。
但身為壽星的寶寶卻看起來很有精神~ 還上妝了呢!!︿︿ 超級Q~

但沒想到,上班沒多久卻聽到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死訊。。。(有點不吉利 = =,但我相信寶寶的福相很好。。)
嗯哼。。稍微小小聊了一下這死訊,才知道寶寶不認識麥可傑克森。。不過寶寶也不用害羞啦!反正麥可傑克森也不認識你。。。算扯平了。。只是我認識他他卻不認識我耶。。。這樣算不算不公平咧!!??

因為今天早上有早團,所以有些人都有來上早班。。
結果在寶寶生日的這天,卻還是鬧了不愉快。。。
不過還好友情堅固的我們沒有因此被打倒!!!!嘻嘻~~ 不要太好奇發生什麼事情,因為答案只有兩個字,「秘密」。

早團是學生團,就不多說了~~ 

早團結束後,我們就一起出門去吃午餐。。。
順便去拿幫寶寶訂的草莓蛋糕~~ 
吃飽後又匆忙的趕回家,跟寶寶的姊姊會合讓她先把蛋糕拿到寶寶家冰起來。
我們三個人則又火速的趕到公司上下午班~~~

下午開完會後,今天是由ANDY開的會~
前面的開會內容實在不需要在重提,所以略過。
之後,ANDY就說今天還有特別的事情要說。。。(老實說,當時我以為是什麼超級大事件咧 = =!)
結果,寶寶的生日趴踢就來囉!!!!

首先,所有的男員工都被拱出來跳舞。。。還放了HIGH歌耶!!
結果寶寶整個人很害羞的在那裡不知所措的站著。。(他被叫到站在正中間)
哈哈!!看的我好想笑。。。也笑了。

最後,在帥哥的幫助下,他們幫ROY脫了上衣。。。
嘖~ 不是我要說,不愧是有練過的。。。
寶寶還伸出鹹豬手去給人家摸兩下呢~~~ 好像還偷摸人家的點點吼?!真的是小色女寶寶。。。金害!!
(寶寶,金害 = 真糟糕 的意思)

不過,我相信寶寶整個人很滿足~~ 
她最後還滿臉通紅的說,「大滿足了」!
聽的我更想笑了~~ 也又笑了。
帥哥在一旁跟我們說,寶寶的尷尬指數已經破百了。。。哈哈!我想也是啦~~

之後,JEWEL姐請寶寶說幾句感謝的話。。。
寶寶當然還是完美的說出最得體的話囉~~ 這次至少沒給我飆出淚水來,只是我想有在眼眶裡打轉。。吧!
然後,公司請的蛋糕出來囉!!!
很漂亮的呢!!看的讓人很開心的漂亮唷~~ 
(但最後聽說口感一般。。。。。我是沒吃啦)

然後,JEWEL再出殺招!!
要所有的男員工去吻壽星的臉頰~~
嘖嘖嘖~~ 這些男員工有福啦!!!
只是,有福之人總是不懂得享福。。。
真正有親下去,有去好好享福的實在是沒幾個。。。。
我們公司的男生整個就是很弱。。。(嘆)
不過,還是看的我們這些女員工很開心!!!
整個就是現場的搞笑劇嘛~~~~

總之,這是公司的全員替寶寶慶祝的生日趴梯!
寶寶,你失望嗎?

6/26 7:00 PM 過後

WATERMARK 自助式晚餐

本來今天跟姊姊定好了牛排館要帶寶寶去吃。。
還有跟麵麵和JENNY。。
但後來邀了JEWEL姐一起,結果最後決定到WATERMARK去吃。。。

大家吃的很愉快~
正餐好吃!
海鮮甘甜!
甜點美味!
整個就是讓人吃的好愉快好滿足!!

最後,因為今天是寶寶的生日,JEWEL姐的老公就說要請我們大家吃這一頓呢!!
寶寶~ 大家都是碰到你的運氣唷!!!

總之,這是寶寶生日的晚餐!
寶寶,你滿足嗎?

6/26 9:00 PM

寶寶家

吃飽飯,回到寶寶家~
和寶寶的家人一起把我們去買的草莓蛋糕拿出來吃~
當然不忘唱首生日快樂歌~~
寶寶也開心的許願了!!
寶寶,我希望這個願望,跟在公司所許的願望都不一樣唷!!

許完願,大家開心的一邊聊寶寶今天在公司所收到的大禮跟待遇,還有晚上的晚餐~ 一邊吃著甜美的蛋糕。。。
雖然當時真的是很飽 = =!!

寶寶,蛋糕的美味,有沒有溫暖你的心?

6/26 9:30 PM

寶寶家

因為跟其他人約好晚上11點要在THE DRINK前見。。。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輪流去洗澡。。。
洗完澡,換好衣服。。
我跟姊姊整個人呈現「懶」的狀態。。。。
最後,只戴上隱形眼鏡,連妝都懶的給他化了。。。

寶寶,你的打扮很棒唷!

6/26 11:20 PM

路上

我們出門了。。。
前往THE DRINK。。
天,竟然下雨了。

寶寶,你的天空是放晴的吧?

6/26 11:55 PM

THE DRINK

是的!
最後的最後,我們是最後一批抵達的人。。。
最後一個抵達的卻是CATHY~ 

寶寶總算有在THE DRINK裡面過完他的生日。。。
寶寶,對不起,應該更早到的。。

因為跟姐姐兩個人真的是累到快爆炸了。。
整個人很不想動。。
最後還是聽到難得的好歌才進去跳幾下。
之後又敗戰了。。。
今天也都沒喝酒,只喝水。。
看我們多乖。。。

最後,我們不到2點就離開了。
真的很累。。。
體力已經一滴不剩了。。。
真的,不誇張。

寶寶的生日也就這樣過去了。
寶寶,你感動嗎?
寶寶,你快樂嗎?
寶寶,你幸福嗎?
寶寶,你笑了嗎?

我希望是的。
希望你是感動的。
希望你是快樂的。
希望你是幸福的。
希望你是笑著的。

所以,我最後的希望就是,我的希望,都不再只是希望,而是事實。

【寶寶,生日快樂。請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